[推荐作文] 作文:快乐的童年生活
童年,像一本书,每一页都记载着我们夸姣的回忆。
三岁的一天,姥姥过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回到姥姥家。爸爸坐在饭桌上饮酒,我爬到他的脚下。爸爸拿起一根筷子,点了一下酒,放在我的舌头上。一下,我就被辣到了,哇哇大叫。可是,谁也没想到,我竟然还想喝,伸着手跟爸爸要。大家都笑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
我喜欢和好朋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兰小川自告奋勇地嚷嚷:“我要当老鹰!”韩雨桐不甘示弱:“谁怕谁,我当鸡妈妈!”剩下的我们,就是可爱的小鸡宝宝了。游戏开始了,“老鹰”嗖嗖嗖几步冲了过来,一把捉住了我。我一下子被拽倒在地,可是我非但没哭,还傻兮兮地笑个不停。
谁的童年没有快乐呢?谁的童年没有悲伤呢?即便是天天都要努力学习,完成一篇又一篇的功课,但是最后,我们都会让自己开心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