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的手机价格越来越贵,内存也越来越大,网速好像也越来越快,由之前的2G3g4G变成现在即将推出的5g,基本上好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越来越讲究效率了。
但是曾经也听到过这样的一句话,抖音五分钟,人间两小时,话说刷抖音真的是一个可以在不知不觉之中度过时间的事情!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也打着挣钱的旗号,就是去刷各种各样的视频,也不断的告诉自己说看一小会会就放弃了,可是当我们真正打开那个软件的时候,你会发现视频一个接着一个好像一个比一个有趣,并且下一个还还更有趣,吸引着你放不下手里的手机,更放不下手机里的抖音,快手!
所以一整天你会觉得除了看着头昏脑胀之外,你并没有收获什么。除了刷抖音,你还想听听音乐,还想看看电子小说,那天好像所有的时间都是在手机里度过的,可是一天你并没有收获什么!
所以就在前天晚上的时候,自己毅然决然的卸载掉了手机里的抖音!本来自己以为离开抖音会很难过,就是是自己会很不适应,毕竟抖音就是陪伴了,自己好长一段时间。
这么长时间以来,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就是让抖音拍伴着自己刷一刷小视频之类的!可是经过昨天和今天两天的适应,我发现其实手机里的软件越少,人们的生活过得越简单越好!
我可以专心致志的心无磐鹜的写作文,虽然就是收获的依然不多,但是和之前无所事事,但感觉每天自己特别繁忙的生活比较,如今这种简单的写写作文,整理整理家务的生活,真的是挺好的!
也许大概就像一个电视剧里面说的那样,只要是心稳了,你的生活就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