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是一粒小野花的种子,很小很小,小到没有什么知道我的存在。
冬天来了。
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下了大雪,雪白雪白的。我被埋藏在了积雪下。孤独,寒冷交织。
冬天真恐怖!春天啊,你在哪里呢?我自言自语。我无法忍受冬天的冷漠,闭上眼,想要放弃,干脆就在这积雪之下结束我这里命苦的小野花种子的生命吧!
当我闭上眼,一个声音响在我耳边。是上帝么?我想,那个声音说: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请想想,当初你是为什么坚持下来的。你只要坚持不放弃,你,不平凡!对啊,我不就是为了寻找春天而坚持的么?
春,在我心里,是一个很美好的季节。我的家人们舒展身体,用人类的话就是说开花。春天里还有春风,春风不像是冬天的风那么猛烈,残暴的摧毁万物。春天啊!你在哪儿呢?这么美好的春天,我何时才能找到你呢?坚持吧!坚持下去,于冬天的狂风,积雪作斗争!我一定会找到春天!
我最终坚持了下去,因为我一定要找到春天,这是我的梦想!我顽强的与大风,大雪战斗,相信胜利一定是属于我的!
我虽然只是一粒小小的野花种子,但是我相信,我只要有追求,游戏王,我就可以在残酷的冬日里存活。
又下雪了,我努力的从靴中钻出来,尽管很冷,但在我心中,有一团烈火在燃烧,我挺起胸膛,勇敢地面对灾难。在这时,我却没注意,我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大自然已经被我感化,我这里不起眼的小种子也在微妙地发生变化。
沉睡后醒来,我发现我活下来了,积雪融化了。我低着头,看看自己在战斗中遍体鳞伤的身体,很疼,但我不哭,因为我是坚强的,
第二天,我发现自己身边围着一群人。他们指着我在说着什么。我长大了么?我难道开花了?可我只是一朵小丑花啊!
这时,一个小女孩跑到我身边,指着我说到:好漂亮的郁金香啊!郁金香?我难道不是野花?不是被人践踏的野花?真不可思议,郁金香竟能在冰天雪地时开放!又有一个人说。我想起了那句:你,不平凡。
啊!我不是卑微的,我是一朵在冰天雪地里顽强存活下去的高贵的郁金香!人散去,我看到周围变化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的心里,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