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当厌倦这庸脂俗粉的世界后,背着木吉他独自来到无边的大草原,风轻轻地吹着,脚下不着名的野花漫卷了整个山坡,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开的那般强烈热闹,那般毫无所惧。这时坐在野花堆中,弹着吉他,唱着只属于自己心底的那首歌,唱累了,就躺在花丛中,湛蓝的天空中几朵如棉花糖一般卷卷的白云,随风声轻轻走入梦乡,尽情享受。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当为糊口中的忙碌烦的焦头烂额时,来到大海边,看着浪花汹涌的拍打着碣石,这时对着太阳怒吼,把所有的烦恼都统统抛给大海,吼到撕心裂肺才肯罢休,这时就如江湖侠士喝下烈酒一般痛饮,那畅快淋漓的感觉无法言喻。吼完后,我仍是那个不失微笑的女孩。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喧闹的世界使我疲劳不堪时,在突如其来的狂风雨中,浑身都淋个透,让这大张旗鼓的大雨打在双眼上,专心享受狂风雨带来的那酣畅无比的感觉,如勇士在战场上扫杀敌人,血溅沙场,那般畅爽。当狂风雨停后,绚烂彩虹泛起时,我心底的彩虹也重新架起。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讨厌了这吃饭、睡觉,一天又一天所谓的糊口时,骑着单车来到这蜿蜒没有尽头的小路,此时红色的枫叶铺满了这条小路,还不时地有枫叶打着旋儿落下来,那样精妙别致的美,无与伦比。轻轻地骑着单车压过这红色的叶子时,发出一种美妙绝伦的天籁,尽情享受这一刻的宁静。那美,妙不可言。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当讨厌这所有的一切时,早晨来到人们晨练的河边,拼命地往河里丢石头,直到丢完身边的石头时,才感觉到把我讨厌的一切都丢给了河水。即使人们用千奇百怪的眼光打量我,我都毫无所谓,对河水招手说个拜拜,那个不失微笑的我又去迎接今朝的太阳。
当攀爬的脚步累了时,是时候给自己的心放个假,让阳光透过心灵的窗户,让心灵好好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