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普普通通的脸,一张普普通通的成绩单,全身上下的普普通通,筑就这样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我。
从上小学起,我就是班里很不起眼的学生,成绩中游,长相一般,又不怎么爱说话。在别人眼里,我除了普通,就只有文静。
可是,直到那天……
那天在舞蹈班里,老师说今年我市的春节联欢会上,我校要出个节目,下面请想参加的同学,来我这儿报名。我想试一试,于是就报了名。每周,我都认真,按时参加排练。
又到了排练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说:“前几天,我们这舞蹈的领舞一直没有确定,下面我说一下,领舞是我们班的……”天啊,老师竟然说出了我的名字,我竟然是领舞!一瞬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老师单独把我叫到一边,对我说,你这几天的认真,努力,老师看到了,所以选你做领舞。领舞的动作比较多,表演性,难度性都比较大,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好领舞这个位置,好好跳,加油!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老师一直都在关注着我,我并不是老师从来都不关注的学生。
有了老师的鼓励,我对自信充满了信心。每排练,我都提前到教室,把自己觉得做的不好,不够到位的地方,再问问老师。请老师多指点指点自己的动作,表情,表演等方面。集体排练时,我都是班里最认真的,甚至别人休息时,我还在排练;别人在家里看电视时,我也在排练。到了演出的那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出场赢得在座的市委书记,市长,等领导的一致好评。
同时,有了这次锻炼,使我改变了内心的想法。我和别人不一样,我要做那个最棒的人。
从那以后,每次舞蹈课,我都非常认真,课余时间,也经常联系。我的感觉,表演技巧等方面迅速提高,成了班里的第一名,无人能及。文化课成绩,也有所提高。
我深信,我是最棒的;我坚信,我能做到最好。海阔天空,做最棒的自己,我和别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