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树一样成长作文。
一天,我在睡觉前,在床头的旁边,发现了一粒红色的东西,我以为是糖,所以就毫不犹豫地吃了下去。晚上,我感觉自己在生长,我用脚碰了碰床,咦?我怎么碰不到床了?我站起来一看,呀,床怎么变小了?我疑惑不解地走进厕所,照了照镜子,我身材魁梧,手掌大了好多,我的脚差不多有大人的两只脚加起来那么大,我的头也比普通人的头大得多,这是多么得可怕呀。我大叫了一声,妈妈被吵醒了,她走了过来,也大叫了一声:“你是我的女儿吗?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你明天上学怎么办?”我也没有办法呀。
早上,我来到了学校,同学们都非常惊讶,有的人赶忙跑到了后面,非常害怕,有的人在和我比高,有的人看了我全身上下,看看有没有穿了
什么增高鞋。我走进教室,“哎呀。”我的头撞到了门顶上,我只好蹲下来走路。
上课了,我坐在第三排,我庞大的身子挡住了他们的视线,他们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老师也非常地惊讶,一直盯着我,他只好把我调到了后面。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都偷偷去摘果子,他们又蹦又跳,有时还拿扫把想把果子打下来,但他们够不着,只好叫我来帮忙。我抬头一看,果子在我头上,我一伸手就摘到了。同学们称我为“好帮手”。
虽然我变得和姚明一样高大,但我还是喜欢原来的自己。每个事物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不能用自己的长处来比别人的短处。
晚上,我又发现了一粒蓝色的药丸,我吞了下去,立即变回了原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