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五下午,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
足球场上二年级(1)班的同学和二年级(3)班的同学正在进行一场足球赛。二(1)班的球员穿着红色的球衣、白色的球裤,二(3)班的球员穿着蓝色的球衣、紫色的球裤。场上的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下两个班的啦啦队也在使劲地为他们加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场上比分依然是:“0:0”,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正在这时,只见二(1)班的6号李明亮在中场抢到球后,快速分给边路上的9号周开力,周开力顺势传给了中路的10号——二(1)班的“小罗纳尔多”张龙杰,只见他左脚轻轻一扣,晃过了二(3)班的4号球员,然后又用右脚向前一捅,顺势晃过了二(3)班的8号球员,就在二(3)班的7号球员跑过来封堵的瞬间,张龙杰起脚用右脚的外脚背踢了个“香蕉球”,球带着强烈的旋转划着一道弧线绕过二(3)班的1号守门员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球进了!”二(1)班的啦啦队高兴的欢呼起来。
就在这时,终场的哨声响了,二(1)班终于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