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主人:你好!
我是你的牙齿,专门吃东西的牙齿。
我知道现在我这副狼狈的样子很不起眼,但是,我以前常吃到山珍海味,和各种叫人垂涎三尺的食物,我非常的感谢你!
每当你出去各国玩时,你都吃下了可口美味的食物和各式各样的饮料,好像世界各地的美食都吃过了,让我感觉自己好有口福,也好幸福喔!
但近年来,你愈来愈爱吃糖果、冰淇淋,虽然大饱口福,但我和兄弟姐妹也愈来愈担心小主人你了,蛀牙虫的势力也愈来愈大;我虽然也爱吃,甚至有点儿贪吃,但绝不希望你长了一口大蛀牙后,把我们兄弟姐妹换成大钢牙!
有一天,蛀虫在我身上钻了一个好大好大的黑洞,害得我变得好丑,甚至痛得痛不欲生;你更是哇哇大哭,哭得天摇地动,害大家整晚都不能睡。第二天,妈妈带你去看医生,我被牙医生用钳子拔掉了,这时你更是哭得要人命。
那一刻,我发现我头上有一个光圈,我发现我变成一位小天使了。
再见了!小主人!希望你得到教训后,能养成饭前洗手,饭后刷牙漱口的好习惯,才不会让我的兄弟姐妹太早来天国和我相见!
祝福你!我亲爱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