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第四节课是节英语课,我正聚精会神的听着英语老师讲课,突然放学铃打响了。
我收拾好东西,拿起水杯与钥匙准备回家。可是正当我准备从前门出去的时候,英语王老师拍着杜明俊同学的背,我走过去一看:啊!杜明骏感到不舒服,呕吐了!
我赶紧对离拖把最近的同学“求援”,可是他们无动于衷,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我摇摇头,叹了一口气,心想:哎!真是啥事儿都要自己上“前线”啊,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迅速拿上拖把,可是拖把不给力,是干的!所以我又到厕所把这支“枪”擦了一遍。
令我欣慰的是,很快又有三位“战友”张澈、赵宇轩、管阳帆跟我一同上了“前线”。在“战场”上,我们四个人“同仇敌忾”,一起对付那堆“敌人”。
又过了一会儿,“医疗兵”郝元也上了“前线”,把伤员“杜明骏”同学扶着退出了危险的“前线”。
又过了一会儿,“战斗”依然持续进行着,但多了一位“战友”,他就是“联络员”张盛涵,他把杜明骏呕吐这件事儿报告给了“上级”,也就是我们班的“总司令”谢老师,并给杜明骏的父母亲打了电话。“战斗”最终结束了,“记者”英语张老师在我们“战”得满腔热血时不顾“危险”给我们记录下来了这一幕。
我、张澈、赵宇轩、管阳帆无“伤亡”情况,只是身上有点脏罢了,“伤员”杜明骏安然无恙。
通过这次“战斗”,我学会“不破不立”,我打破了自己怕脏、怕累,“坐山观虎斗”的坏习惯,我又得到了一次锻炼和成长,这让我的人生阅历有多出了精彩的一笔!谢谢你们,所有的“战友”们!谢谢你给了我一次成长机会的杜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