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第一次掉牙作文其八
我现在八岁了,上一年级,同学们都开始换呀了,我也是,一共掉了八颗牙。现在我不怕掉牙了,但我最难忘的仍是第一次掉牙。
我第一次掉牙是在我六岁的时候。一次,在幼儿园学前班喝水的时候,我察觉到有一颗牙流动了,每当吃硬东西的时候,就感觉牙疼,似乎多了什么。我心里很害怕,我想怎么回事呢?
我着急地问妈妈:“我的牙怎么流动了?”妈妈说:“你要换新牙了,不用担心,这颗掉了还会长新牙,长新牙证实你长大了,每个人都会这样的。”我一听就不害怕了。我又盼着这颗牙早点掉,那样吃东西就利便了。
过了些天,新牙长出来,旧牙还没掉,妈妈就领我去看医生。医生说:“这颗牙暂时不能拔,过两天再看看。”几天后的中午,吃饭时,牙得的非常疼,爸爸说:“儿子,张嘴我看看。”没等我反应过来,牙就被爸爸拔掉了,放在了门上面。爸爸说我掉的是下牙,那样新牙长得快。
后来,陆陆续续地,我又掉了几颗牙,但我再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