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是那令所有人为之魂牵梦绕的地方,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故乡的影子永远远留在心头,故乡的士壤永远令人心安,故乡的水士是那么亲切。
那一抹忘不了的乡情是夕阳啊!天上的一点红晕,是生活的增味剂那里芳草萋薯、绿地万里,钢铁耸立,黄河九曲盘依。
在这的座钢铁之城中,有一片绿荫——城中草原。那里有草原的风情,更有城镇的感觉,一态望无际的草场广布在那里,没了高楼楼大隔厦的压迫,有的只是草原的纯情。
夏天,看啊,草绿了;树密了飞岛乌在上空盘旋,芦苇在池塘里嘻戏,人们在草场上狂奔。青草的香味满进人们的心田,百花摇曳着身姿冲进人群的视野野,为游人递去浓烈的芳香,甘甜的果实送去夏日的清爽。
多么美的景啊!多么可爱的故乡,他曾破败不堪,也曾荒凉无人那可爱的包头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这座瑰瑰丽的城!
秋天,那黄叶纷飞,四处飞舞,在秋的海洋中漫游,美丽的观景台上挤满人群,人们高歌赞着包头,那里的秋天没有萧瑟,没有阴凉,有人们的热情筑成的乐章,在这片黄河流经的一土地上,我们的故乡,我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献出我们的赞章。
包头人的精神是坚强的不懈的我们拥有钢铁般的精神,正如我我们的故一样。这片黄上原高土地的乡情如丝线一般缠落在我们的心上。
当那片阳光穿过树林照在我们的脸上,你有没有想过,那是千百百万人用双手为你筑起的希望。
多么可爱的故乡,多么美好的精,我爱着我的家乡,正如我对这片土地的依,和我与同伴快乐无无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