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话题作文壹篇
从童年到童年,我第一次经历了很多次,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赶上,第一次做饭。很多第一次在我的脑海里已经模糊,但我第一次骑车上学,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我急于推小自行车和妈妈喜欢一起上学。
走出社区大门,我等着瞧。现在是上班上学的高峰期。有很多人。妈妈让我四处看看,注意速度,及时刹车等。我记得我朝学校的方向骑马。转了几圈后,我来到了地下通道,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因为这段斜坡很陡,我默默地记得妈妈说的话。减速,及时刹车。虽然速度很慢,但坡度越来越陡,速度也越来越快。我正确地刹车左手,正确地使用我的脚到达斜坡的底部。在这个时候,这是一个很大的上坡路。很好!开始加速!我使劲踩踏板,感觉腿部肌肉越来越紧,越来越酸。我真的很累。当我爬到坡顶时,我的腿太重了,抬不起来…不能放弃坚持!我咬紧牙关坚持…哇,终于!
到了学校门口,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妈妈看见我紧张苍白的脸,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累了吧?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说:“没关系。“
背着书包走进校园,想起冒险的方式,我觉得有很多,爸爸妈妈平时感觉搭乘班车到学校里,我努力工作,也逐渐认识到,只要认真,仔细,我可以让自己冷静骑车上学,但也必须尽一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