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头道营子小学三年三班周桐乐
我们每个人都过有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却和别人的不一样,以前睡觉总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而这回我要独自一个人睡啦!
记得那天,妈妈对我说:女儿呀,你都上三年级了,应该试试一个人睡啦,我高兴地说:太好啦!太好啦!。
我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晚上,我脱了衣服,不知怎么的什么也没想就呼呼大睡起来,第二天早上醒来,妈妈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睡竟然没有害怕没有哭。
听了妈妈的夸奖,我比以前更喜欢一个人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