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叫雪莉,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女孩,她出生一个月不到,妈妈就把她带回来,她全身的毛是白色的,眼睛周围,白白的毛里夹杂了一些褐色的,很像是带了一副眼镜,她身上充满了活跃因子,每天都跑来跑去的。
雪莉很黏人,我和妈妈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我们去广州、深圳时也会带上她,她很喜欢坐在副驾驶下面,因为那里有空调口,她最怕热了,一到热天,她的舌头总是伸出来吐气;雪莉也很怕声音巨响,一听到鞭炮声,车辆吵杂声,她就会跳到我身上,钻进我怀里,我摸摸她的头,跟她说:“不用怕,不用怕。”她发抖的身体才会平静下来。
雪莉有一个技能,就是跳起来叼食物,每回必中,只见她前脚伸起,后脚站立,我总是在这个时候奖励她吃的,向她抛过去,她后脚也离地,跳了起来,嘴巴张开,食物就到了她口中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雪莉,我习惯了每天上学了跟她挥手,放学了摸摸她的头,她也会蹦蹦跳跳的,摇着尾巴舔我的脚和手回应我。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