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六年级足球作文
一天,晚上。“啊!好困啊,先去睡觉吧。”小明拿手拍了拍嘴。
等小明睡了后,在书桌上开启了一次辩论会。
一个签名足球被工工整整地摆在桌子上,他看到了旁边一个被随意的扔在上面的足球,嫌弃的说:“你这么脏,离我远点,别把我也弄脏了,我这么干净。”那个足球很不屑的回答他:“切!凭什么,你干净又怎么样,一点实用性都没有,从来没见过小主人用你,就你这样也就只能当个摆设。”那个签名足球很生气说:“小主人没用过我说明我珍贵,小主人舍不得用我。”“就你还珍贵,也不就是上面写几个字吗,也没见漂亮到哪去,真不知道小主人是怎么想的。”那个足球依然十分不屑。
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在一旁的电话看不下去,他和足球说:“签名足球的作用就是用来装饰收藏的。所以他才会一天到晚都摆在桌子上。”然后他又和签名足球说:“普通足球就是用来踢的,用来比赛的,所以会很脏,而你和他们不一样你是用来收藏装饰的所以很干净。”“你们各有各的作用,所以不要拿自己的作用和别人比。”
月度写作精选 六年级想象作文(示范版)
20xx年后,地球环境恶劣,绿色植物大量灭绝,人类生存堪忧。
“第21322号,请到注射室来。”等候已久的他匆匆的跑进去。不一会,他又出来了,这是他吗?从头到脚,从头发到眼睛,全变成了绿色。一滴泪从他眼角滑落,我看了看,也是绿色的。
不到两个月,地球上所有人都注射了这种叶绿素提取液,变成了一个新种族---绿种人。真正实现了地球一家。
一百五十年后,地球上的绿色植物全部灭亡。地球上再也见不到一点绿色,除了人类。
“妈妈,妈妈,我饿了。”“饿了么,走,跟我去外面晒晒就不饿了。”
“还饿吗?”“不饿了。”孩子摸着肚子说。她看过妈妈珍藏的书上,都是要吃“饭”的。可她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人要“吃饭”,“饭”是什么啊?是不是要比阳光更好?“那我们就回家吧。”妈妈的话打断了她的思绪。
回到家中,她问:“妈妈,以前的人为什么要吃饭呀?“饭”是什么?”母亲并不说话。她从书架上拿下一本收藏夹,取出很多包装袋和图片。她对孩子说:“听你外婆给我说,这是绿豆酥的包装袋,她以前最喜欢吃这个了;这是酸辣粉的图片,它又酸又辣……”她的目光好像透过了这些东西,又看到了外婆以前吃饭的场景。
“妈妈,绿豆酥和酸辣粉是什么东西,它们是绿色还是金色的?以前的人为什么要吃饭呀?”
她不说话,只是在包装袋上滴下几滴绿色的泪。
“妈妈,妈妈,你怎么了……”
其实她们也不想变成绿色,但是由于人类恶劣的行径,地球开始疯狂的报复。地面上寸草不生,满地黄沙,动物全部灭亡,阳光能灼伤皮肤,地球变成了人间地狱!据记载,到20xx年,地球上的耕地面积所剩无几,不再能供给人类充足的粮食。到那时,人类将会灭亡!于是科学家研制出一种叶绿素提取液,注射到人体后,人体将会变成绿色,具有和绿色植物一样的光合作用,来维持人体所需的有机物和水分。同时,科学家也建立了功能强大的防护罩,能控制阳光的进入,让人类进行光合作用。人类居住的所有地方都有这种防护罩。
一位父亲翻出以前的相片,儿子跑过来看。“天呀,爸爸,你以前怎么这样难看,手和脸是白的,眼睛居然是黑的!”父亲并不说话,又翻了一页。“爸爸,你们那的人好高呀,只是为什么他们既没有手又没有脚,而且还没有脸?”“孩子,那不是人,那是树。”“树?树是什么?”
孩子想象不出树的样子,永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