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发了数学试卷。
早上姚老师一进门就发上指冠,说:“第三单元你们考得很差!七十几、六十几、五十几、四十几,连三十几都考出来!”。我一惊:“OMG!我温习挺用功的,考试也没怎么走神,成绩怎么会这样呢?假如我是那三十几,妈妈不得让我退学。”另一面,我又开始安慰自己:“试卷要中午才发,七十几、六十几、五十几、四十几、三十几应该是大部门人的成绩,假如不是呢?仍是别想坏事了。”
我虽说没想坏事,但仍是提心吊胆的。而且我的身体还做出了相对的反应,手抖了一个上午,字也抖了一个上午。等了几个“世纪”,终于到了中午!老师没叫组长发,而是让同学自己上讲台拿。我见状,想想应该“拼死一搏”。我抑制住心绪,以蜗牛之速走向讲台。我也不知走了多长时间,几天、几月、几年?终极我仍是来到了讲台旁,姚老师看见我表情并没有变差,反而变好了一点。此时此刻我看到了一丝但愿的曙光,果然!我的成绩是九十六加十,老师在我临走时还说了句:“致远这次考得不错!”
噢耶!今天一天的心情完成了一次过山车之旅!过程是刺激的,结果是夸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