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级是和史梦玲一起坐,5年级我转了个学校。她的学习不怎么好,因此老师经常点她起来回答问题,做作业和她一起坐,真不错!史梦玲是个平平凡凡的女生,要是你不注意很有可能会不记得班上有这么一个默默无闻的女生。
写作感想:我上四年级啦,已经有点怀念三年级酸甜苦辣咸的生活。所以我不由自主写了《回想起三年级的生活》,里面主要写了我是如何度过这个艰难的三年级。希望大家采纳,有耐心的等待我的新文章,谢谢!
三年前的我,是一名刚刚步入初中门槛学生。记得老师拉着我的思维的小手,把我领进知识的宝库。在我考试失败,老师总是用那和蔼的目光来鼓励我们,激励我们,让我领略到学习的快乐两年前的我,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学习思维半年前的我,已经要面临考高中的命运这么多年来,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或坎坷,老师都一直和我们一起去面对。但老师鼓励我们的目光,却不像原来那么和蔼慈祥,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多了几分严厉,让我们明白人必须经历过磨练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