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
每当广播里传来“池溏边的柳树下,知了在不停叫着夏天”这样的歌声的时候,我就会自然的跟着哼“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童年”。
在我沉睡的童年中确实是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要等到考试以后才知道该念的书还没有念,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过日子。
是这首“童年”唤醒了我沉睡的童年,照亮了我前程,我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此我发奋了、努力啦,争取在我童年的时候要多学文化科学知识,解决心中的迷团,用科学文化知识解决了太阳为什么总在山的那一边下去的问题,我的童年也从此不再好奇、不再幻想、不再孤单!我热爱这首“童年”,也更热爱自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