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出去旅游了,因为学习的时间安排的很紧。早自习,晚自习和平时的上课已经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是多么想出去旅旅游,放松一下呀!就在昨天班主任李老师公布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她说大家平时学习都非常的刻苦和上进,也非常的自律,所以决定今天带领大家出去游玩。
当然游玩的地点不是什么名胜古迹而是学校北面的一座荒山。刚开始有得同学还不想去,因为感觉是荒山,肯定没有什么景,也没有什么看头。但是我却不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荒山才好呢!荒山才有野性和大自然原生态的感觉呢!不像现在的很多名胜古迹早已不是原汁原味了,因为加入了太多的人工合成部分。今天我们大家带啥的都有,有的带了饼,有的带了煎饼,还有的带了面包和点心等等,我们班长带了很多的火腿肠和矿泉水。李老师带了很多的特色小咸菜和老干妈等等,我从家里带了辣椒炒肉和辣条等等,可以说是同学们带什么的都有啊!我们来到山上看见树林一片一片的,有杨树有松树等等,树真多啊!我们继续往上走,看见在山间的小路两旁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在花的旁边还有很多的野果,于是我顺手摘了一个尝了尝,真甜啊!真好吃啊!快来啊!老师同学们,快来吃啊!大家听到我的声音都跑过来了,都一起吃起来,顿时山里充满了快乐的笑声。
快中午了,我们找了一片茂盛的树林在那里安营扎寨休息吃午餐,我看见树林里有很多的蘑菇,这蘑菇长得可真大真好啊!我急忙问李老师这蘑菇能吃吗?李老师仔细看了看兴奋的告诉我可以吃,这是松蘑。大家现在开始吃饭了,你一口,我一言,你一语的,顿时整个树林沸腾了,热闹致极。我平时能吃三个煎饼的,这次居然吃了五个,哈哈吃得真饱真爽啊!饭后大家都动起手来,把整个树林里的蘑菇洗劫一空。我们带着山珍,带着我们的战利品,吹着口哨,唱着歌,一路欢声笑语愉快的下山了。
有时间,我们下次一定还会再来的,这一次野游真好啊!真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