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快乐的小学时光即将匆匆走过。回忆起五年的往事,令我最难忘的是那次在运动会上的事情。
还记得那次运动会上有长跳绳这个比赛项目,可那时的我们还不知道怎么跳,于是,我们便准备了一个长绳子,夜以继日地练习着。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胆子很小,眼睛一直盯着那根舞动的绳子,迟迟不敢跳过去,唯恐自己被那根可拍的绳子打到了!但是,总不能不跳吧,每一个人都怀着胆怯的心情跳了进去,可哪可恶的绳子打到了大家的脸上、腿上、胳膊上,又时甚至把同学的眼镜打到了千里之外……,但是,没有一个人叫一声苦、喊一声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为梦想而战,我们的梦想就是夺得全年级第一名——冠军!
我们坚持着、努力着,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有太多的坎坎坷坷,但是我们没有一人怨天忧人,而是把它默默地埋在心里,将它化为灰烬!
经过一个星期的练习,我们都学会了连接着跳了,大家仍然坚持着练习,因为大家都知道等待我们的就是比赛!
“集合——”随着一声口令,我们迅速站成一竖队,大家聚精会神地等待着裁判员的那一声哨响。“嘟——”比赛开始了,那个黑色的绳子有开始快速的摇了起来,顿时全场鸦雀无声,我们每一个人的小脚都整齐的跳了起来,整齐划一的起跳和落地有节奏的敲打着地面,一个、两个、三个……,一个接一个,我们一个都不停歇,个个都跳得充满活力。我们班的啦啦队队员都惊呆了,真不敢相信我们才练习了几天,整齐度、精确度却这么高,20个人如同一个人在跳跃。在大家激情奋战的时候,有是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们三分钟竟然跳了二百多个!顿时,全场沸腾了,大家兴奋地拥抱在一起,留下了激动的眼泪!那泪花中饱含着练习的辛酸、饱含着同学们的信任、饱含着我们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我们身上带着伤疤,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二是坚持了下去!因为我们再为梦想而战,现在我们的梦想终于成了现实!
大家的坚持、大家的默契、大家的团结一致,使我久久不能忘怀,成为我小学生活中一份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