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第一次领奖状范文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学习各个方面都是比较的好的,就是在老师眼里和家长眼里都是比较听话的孩子,没有什么爱调皮捣蛋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进天就有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情,对于我的爸爸妈妈也是比较高兴的事情。
我们在教室里安静的上自习,老师突然进入教室里来,看到我们都在安静的写作业,老师也没说什么,不一会老师的话语打破了这里的宁静,老师说班级里我会选出几个人,是我们平常在班级里表现好的,参加集体劳动,也知道乐于助人,在平时的学习当中也会特别的努力,老师推选的五位,当老师喊到第四个人的名字时,当时我的内心是很激动的,在不停的安慰自己,就算没有自己也没有关系,因为还是自己做的不够,下次我会做的更好的,可刚想到这时,老师突然的念到了我的名字,我当时的脑子是蒙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同桌打了我一下,才把我从我自以为的梦境中抓了出来。
我上台拿到那张奖状的时候,感觉很沉,很沉重,这也是我第一次拿的奖状,内心是无比的激动,我非常感谢的班主任和陪我一起走过的同学们,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拿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奖状,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