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每一个第一次,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次学吉他,让我感受到了音乐的吸引力;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让我体会到了失败的困惑;第一次干家务,让我体验到了父母的辛苦......但在无数个第一次里,让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参加军训。
三年级时,我参加了第一次运动会,由于没有毅力,吃不了苦,在运动场上没有取得好成绩。妈妈决定要锻炼我的毅力,于是在放暑假时,让我参加了我是一个兵军事历奇夏令营。
一个晴朗的早晨,爸爸妈妈一起把我送到了xx旅行社的门口,一辆大巴车已经停在门口。辅导员详细地向我们讲述了规则:十天的封闭式训练,不能和家人通电话,要像真正的军人一样遵守纪律听指挥。我嘴上说绝对不会想家人,但心里还是有点依依不舍。
上了大巴车,我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我看见妈妈踮着脚尖不停地往车上张望,爸爸慈爱地向我挥着手,我看见有的家长还哭了起来,我的心一下子揪紧了。大巴车启动了,一棵棵大树往后退着,爸爸妈妈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我振作精神,虽然有十天见不到家人,但还有这么多朋友陪在身边,也不会寂寞和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