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声声尖锐的女高音,连不少男子汉都破天荒地撕出了海豚音,对,你没有看错,这是,属于游乐场的激情!
听着人们阵阵尖叫,我不由得心脏一缩,浑身血液似乎都沸腾了,看着那夜色中闪闪发亮的大锤,似乎召唤我前行,不管了,一咬牙,排队去,暗暗为自己打气:朱昕妍,请试一次。队伍逐渐缩短,心怦怦跳,有了退意,不行,拼了,再试一次!漫长的等待……
冲向座位,我自作聪明地挑了个侧面的,谁知过会儿才惊觉是一个噩梦,丁零零,启动铃响了,不知是因为声音刺耳还是因为害怕什么,抓着安全带的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汗水不断从手心中渗出,我清晰感到我体内的肾上腺素正疯狂地飙升。
内心不断安慰着自己,就当试一次,机器热身般轻转几圈,我轻靠着椅背,感受风拂过脸颊的快感,闭上眼睛,默默道一句:“试才不会后悔。”似乎感到了我的轻视,旋转角度越来越大,“呼”一声俯冲,“呼”一声上去,突如其来的失重感竟有点惊喜,忍不住尖叫,只有我知道那一刻被“甩出去”的惊心与刺激,不对,还有那时急速跳动的心脏,我整个人似乎被甩了出去,这感觉像什么呢,让我好好想想,就像飞了出去,当它急速下降之时,后背空落落的,一阵心悸,呼,停了,长吁一口气,我的心脏恢复正常,是了,太刺激,再试一次,再试一次……
亲爱的,请记住,无时无刻,不论遇见什么,都请对自己说一遍,试一次,试了,就不会后悔,请相信自己,一定行,不管前方有多艰难,多痛苦,都请对自己说一句,相信自己,再试一次。
【热门作文】 作文:一次挑战,一次尝试一篇
在人生路上注定会有一个个绊脚石,可我们依然会去尝试,去挑战,去跨过它们……在跨越的过程中,我们变得更加有力量,也更加不胆怯。
我正在学习一个小小主持人的课外班,老师隔三差五的就会带我们到大广场上去表演节目。在第一次去表演的时候,看着广场上人山人海,我觉得自己成为了人山人海中的一只小蚂蚁,被人忽略,甚至很快就会被人淹没。我们的队伍很快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此时的我不禁感到一丝紧张,心中仿佛有千万条杂乱的蜘蛛丝绕来绕去……可我的紧张并没有让老师停止。老师找了一个靠中间的位置,排好队形后就开始让一个个小朋友上台背诵了。
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的心不由得“咯噔,咯噔”的跳了起来。轮到我了!老师把我叫到了话筒前,此时的我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脑子里是一片空白,观众和同学们也投来了疑惑的目光,我也不知为什么背的滚瓜烂熟的诗词,现在集体出逃,一个字也想不起来了。正当我尴尬时,老师向我投来了坚定的目光。看着老师的目光,我努力让自己平复心情,尝试着慢慢的回忆起了台词,嘴里也不由自主地“吐”出了这首诗词,我才终于勉强的过关了。这次挑战到底是失败了,可是,我好像不怕了!
这次的表演我虽然失败了,可正因为这次失败,之后的表演中,我一次次吸取经验,表演的越来越好,看来困难也是有好处的。不害怕失败的人,才能最终迎来成功的光临,难道不是这样吗?
一天午后,我正在做作业,倦意阵阵袭来。突然,我呼吸急促,而且鼻子越来越长。一个小身子长了这么大的一根鼻子,吓得我尖叫着哭起来。这时,天空中传来一阵巨响刮起了怪风,源源不断的力量输入我的体内,很快我能自如地掌控这条笨重的大鼻子了。
我拖着羞于见人的鼻子,整天用浴巾把鼻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像围巾一样绕在脖子上。白天我不敢出门,眼巴巴地望着来来往往的小伙伴背着书包上学放学,眼泪禁不住一滴滴落下来。
一天晚上,我漫无目的地逛着。在一个十字路口旁边,羡慕地看着两个小孩在追逐玩耍。我想要不是这讨厌的鼻子,我也能跟同学们一起上课,做游戏呢!就在这时一辆小汽车像失控了一样飞驰而来,眼看孩子就要被撞了,我情急之下,甩出长鼻子往小孩腰上一揽,往后一拉。“唰”一下车子已擦身而过。好险哪!目睹事情经过的小孩父母,对我连说谢谢!还夸我的鼻子太可爱了!我不好意思地拖着我的长鼻子回家。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正看书,倦意又阵阵袭来,我的呼吸又变得十分急促,随后我的鼻子渐渐缩短。与此同时,天空中传来一阵巨响刮起了怪风,我身上巨大的力量也随之消失。我摸了一下鼻子,嘿,它又变回了原样!
这真是一次神奇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