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12月25日,圣诞节,没有下雪,外面很冷,但我和班上其他同学一样心情特别激动,也特别高兴,心里热乎乎的,因为我们班今天过圣诞了,“圣诞老人”给我们每位同学送了我最爱吃的蛋糕和糖果,最让心爱的是糖果是用漂亮小红鞋包装的,上面还有张老师和周老师给我写的心愿卡。到家一见到爸爸,我就拿着礼物给爸爸看,说“我们今天过圣诞节了!”我还拿着小红鞋往自己脚上穿,没穿上,于是爸爸和我都笑了。
前几天,老师说我们班有个圣诞PARTY,我问过爸爸“圣诞party”是什么意思,爸爸说“party”是我们在学英语中一个单词的发音,中文是“聚会”的意思,“圣诞party”就是为圣诞节而组织的一个聚会活动。爸爸还讲了过圣诞节的一些事。听爸爸这一说,我更是期待圣诞这一天了。
今天,我又问爸爸:“我们班今天过圣诞节,圣诞老人是一个家长扮的,糖果好像也是在超市买的,有没有真的圣诞老人?”,“有,真的圣诞老人这一天他太忙了,要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礼物,不可能个个他亲自来送,所以他让别人代替他送你们礼物”,爸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