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小伙伴们像一群从鸟笼里飞出来的小鸟似的,叽叽喳喳地回家了。大家仿佛商量好了一样,又开始玩斗鸡游戏了!
可能大家还不了解这个游戏,不过没关系,那我来介绍一下。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一条腿弯曲,搭在自己另一条腿的膝盖上,接着用两只手扶好并固定住,最后用一只脚跳来跳去。如果谁把对方撞倒或是让对方一只脚搭在膝盖上,谁就赢了。
小伙伴们一个个如要征战沙场的“将士”,自信且无比用力地托住自己的一只脚,眼神坚定地扫射自己的“敌人”,仿佛在说:“你们都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
大家一声令下:“开始了”!所有的小伙伴四处寻找自己的“敌人”。一个很胖的哥哥是我们当中的“斗鸡大王”。只见他飞奔到别人面前,用自己的膝盖猛烈地撞击别人的膝盖,边撞还边喊:“啊……啊……”他的敌人也不甘示弱,拼命反击,时不时地也发出各种尖叫!几个回合下来,他们不分上下,只见他们黝黑的脸上挂满汗珠,衣服上也挂满了地图,他们都累的筋疲力竭!就在这时,“斗鸡大王”如一匹狼快速冲向他的敌人。“斗鸡大王”使出浑数,奋力一博,他的敌人就倒下了!他马上又尖叫起来,兴奋大喊:“我赢了,我赢了”!
“斗鸡大王”果然名不虚传,他的厉害大家有目共睹。好了,现在问题来了,大家知道我为什么没写自己怎么比赛吗?因为我早早就出局了。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小伙伴们都各自陆陆续续的回家了。虽然我早早出局,但我享受和小朋友一起游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