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记作文。
“妈呀!睡不着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早知道就不玩平板了呀!”
203分钟前
我抱起平板电脑,津津有味地打《王者荣耀》。一连杀、二连杀,我用着我的老将:“典韦”,越打越带劲。终于,把敌方的水晶给推了!“哈哈!”我大叫起来,脸上挂满了笑容。买个皮肤,刚要再打,一天的电脑时间就结束了。
我依依不舍地把平板放回原位,上了床,一闭眼,就发现今晚我要失眠打游戏打得太入迷了,刚上床,就又想起游戏,“一连杀”、“二连杀”的网游声音时时在我耳边响起。我在床上竟然还会像一个小傻子似的喊出一声:“哈,胜利啦!”
。3小时过去了,心情平静了点,可还是不能安静的睡觉。一想到明天还可以再打,便又兴奋起来,就这样折腾了4个半小时,游戏的事才逐渐淡化。
可是依然睡不着。我望着窗外,放飞心情,路灯还亮着,外面出奇得寂静,偶尔几辆车飞驰过,又消失在黑暗中。月光洒下来,照来了一小片光明。虫儿飞,花儿睡。我心飞到了另一个国度,不一会儿,就睡了
努力复习,信心百倍地迎接考试。可有句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考个大鸭蛋,没脸见老妈,一见到老妈,一个大巴掌。20分钟后,我从梦中惊醒,松了一口气,又听到“吧”的一声,只见那屋的灯被点亮。随后听到轻轻地脚步声
有小偷!我轻手轻脚地爬下床,拿起一边的铅笔袋,站在门边伺机着。脚步声越来越近3、2、1打!一棍打下去,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开灯一看,是老爸起来上厕所的。“你大半夜不睡觉,做鬼啊!”我爸一边摸着头,一边吼道。
“我睡不着啊!”
“那你数绵羊去!”
躺回床上,100只绵羊从我嘴边溜过。可眼睛睁得还是那么圆,听见老爸睡熟了,便打开我一边的床头灯,拿出一本《西游记》,默默地看起来。这一看,就是60分钟,眼睛酸,放下书,关了灯。眨眨眼睛,又睡了。嘴角,还带着笑容。
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爸爸食物中毒变异,妈妈被感染。我跑到警察局,里面空无一人。转头一看,一人向我扑来。
“妈呀!”在一声尖叫后,我从噩梦中惊醒,我似个乌龟似的,把头缩进了被子里。“呼呼!”风声似一个鬼魂,在我身后作响。我畏惧了,梦中的情景在我眼中回荡。望着外面的一片漆黑,我吓尿了。想去,又怕鬼。只得等着天明,想想电脑、游戏,心情放飞了许多,本以为已经5点了,便神不知鬼不觉地去偷平板。拿来一看,呵,凌晨2点,自觉地把平板放回原位后,又想起人生的问题
就这样,等到了第二天,深深地黑眼圈
2022日记:端午节周记(篇七)
随着端午节的来临,关于粽子的广告也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人们的眼球也不得不转移到五花八门的粽子:什么肉松馅的,薏仁馅的,芝麻馅的,花生馅的,蜜枣馅的各种黑糯米白糯米粽子,名目繁多另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面对这些我无所适从,无法选择,只有记忆深处的点点清香氤氲在心际。
记得小时侯也是麦收夏忙季节,好多母亲不顾连日的疲劳拖着疲惫的身子,忙碌到深夜为那飘香的棕儿做准备工作。总是跑到距我们村十多里路的水塘采摘芦苇叶,回家时已是大半夜了。接下来还要架上锅灶把那些碧绿的带着田野清香气息的叶子煮熟消毒。
睡梦中的孩子仿佛嗅到了漂浮于村街小巷的棕叶香,甜甜地笑着。
早晨孩子们贪婪地呼吸着丝丝清香,带着热切的期盼欢快地飞在上学的路上。好象甜甜香香的糯米粽子已经滑落到瘪瘦的肚子里,余香缭绕回味无穷。
在孩子细长的等待中,母亲仔细清洗着片片碧叶,细细地包裹每一个粽子,用文火耐心的煮着肥胖的期盼。仿佛已经把所有忧愁苦难淘汰洗净;把所有的母爱细细地包裹在里面;把所有美好的祝愿永驻孩子纯真的心田。
又是一年棕儿香,面对商场超市里琳琅满目的粽子,我依然期盼儿时梦里的丝丝醇香。
师专一附小五(6)班杨皓博
相信大家都有过“失眠”这种悲惨经历吧,引来这个不速之客的方法有许多,如:喝咖啡、噪音、熬夜……
转眼间十二点钟了,我却还在盯着那堆衣服“瑟瑟发抖”。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因为今晚我又熬夜了,正当我脱下衣服准备睡觉时,无意间用余光瞟了一眼脱下的衣服,真是“不瞟不知道,一瞟吓一跳”,那堆衣服经过叠加,竟拼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这可把我吓坏了。我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怎么办,怎么办,睡还是不睡啊!如果睡,百分之两百的可能要做恶梦。如果不睡,第二天上课肯定没精神。啊!好烦啊!就这样,15分钟后,我“慎重”地决定:盯着这个似人非人的怪物,看看它到底有什么花样。于是,我便一直盯着它,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但到最后,我还是没能熬到天亮,便对那堆衣服自言自语道:“好吧,我认输,你自己玩吧!“话音刚落,我便呼呼大睡起来。但好景不长,我做起了噩梦。
在梦境里,我遇到了成千上百只形态各异的怪物,它们张牙舞爪,形态逼真,有的手里还拿着把大刀。而我呢,两手空空,只有一双跑鞋,这不是逼我逃跑吗?没办法,我只好跟脱僵野马一样,跑了起来。谁知,有的怪物跑得比我快多了,一步顶我五步。眼看我就要被抓到了,我大喊一声:“不要啊!”。、就这样,我又回到现实世界,而且再也睡不着了。
就这样,我熬到天亮,正当我有点困意时,妈妈大喊:“皓博!快起床,上课迟到啦!”唉!我只想睡个觉,有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