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因为你我的青春与世界温暖相拥
青春,是一场梦幻的华丽邂逅,是一场绚丽多彩的花季,是一场情意缠绵的大雨。青春,是炽热燃烧的火把,洋溢着热情的火焰。
长长的马尾,水汪汪的大眼睛,瘦得跟竹竿似的胳膊与腿,一身简单的校服……第一眼就认出你是个不错的女孩子。
让我高兴的是,你刚从乡下到镇里读书,我们不仅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邻居。也许吧,在这个懵懂的青春中,你成了我重要的人,会带给我温暖,一辈子的温暖。
我喜欢你的笑,笑中不失可爱和幽默,还有落落大方;喜欢你的善良,不论是人还是动物,你都会去关爱;喜欢你的朴实,你那张可爱的脸蛋和白皙的皮肤,竟没在你身上找到几件相配的衣服。
两年前的一天下午,还记得我们是在屋子里上蹿下跳,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应该是玩过头了,只听“咚”的一声,我就摔在地上,嘴唇上被牙齿磕了一个大约小拇指宽的口子,脚上也被摔伤几处地方。嘴唇上的血流个不停,你很关心地问:“要不要去给你扯点纸?”我点了点头,然后你自信地帮我擦干脸上的血,你还不忘很逗地说:“摔得跟大嘴壳子似的。”不一会,脚上也开始流黄水,你为我递来一些抽纸,让我自己擦,你去找来一张创可贴,看着你如此细心,心里真的好暖。你还问我:“黄河之水哪里来?”我很理直气壮地回答:“黄河之水天上来!”你一本正经而又很逗地反驳道:“错!黄河之水从你脚上来!”逗得我俩直笑。
你平时也就这样,古灵精怪而又善良,能和你做朋友的人一定很幸运。遇到像你这样的朋友,应该算是在青春中遇到了值得珍惜一辈子的人。你对我真挚的友谊,已经在我的青春岁月中越来越悠长。
对于我来讲,我对你不仅是感谢,更是要感恩,即便我俩是同龄人,但“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感恩那个让我难忘的你,感恩你对我的关心与照料。感恩你在我的心中开出心灵的花与果,它们很美很芬芳。感恩我们的萍水相逢,芸芸众生,我偏偏遇到了你。
“柔柔的风,带去我最真的祝福;圆圆的月,带去我最真的思念,而你甜甜的笑,总会令我魂牵梦绕。”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里驻足停留,因为你,我的青春与世界温暖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