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永远离不开别人。就像声音传播需要空气,需要水,需要阳光和风等一切一切一般。
题记
鸟儿对蓝天说:成长路上,多谢你给我一片翱翔的空间。小草对泥土说:成长路上,多谢你给我一个茁壮成长的根基。人们对说祖国:成长路上,多谢你给我们一片和平的净土。
成长路上,少不了挫折,但在此之中,一定有一个人在默默的帮助你,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
可能你觉得你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你只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可惜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也许不过多久就会消耗殆尽,所以,成长路上,有朋友的帮助是最好的。
何为成长?那就是无父母为你披荆斩棘,只靠自己的一场旅程。或许你抵挡不住那暴风雨,朋友站出来为你抵挡一部分风雨,待你披荆斩棘,到达成长路上的彼岸之时,你会发现曾经的苦难成为现在的光辉。
成长途中,一个人不好。待你有挫败之感时,无人站出来安慰你,或许,你便会一步跨向万丈深渊,无法自拔。
成长路上,待想一个人走下去的时候,请想想,一个人如何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