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文章篇二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事情,就像天上那一颗闪耀的星星,有些暗淡的星星,我已淡忘,但那颗极为光亮的星星,我却记忆犹新。
一个星期天,我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一张崭崭新新的10元人民币映入我的眼帘,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拿了起来,擦了擦眼,确定没有看走眼,心里大喊一声﹕我走狗屎运了!
这时,我看到了冰淇淋店里放着我最喜欢的香草冰淇淋,就想把10元花了,我想着香草冰淇淋吃进嘴里,是如何的可口美味,就流出了口水。我丝毫不在意路人看神经病的眼光,正离冰淇淋店只有一步时,突然路上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不!不!不!是一个哭的梨花带水的小姑娘。我放弃了英雄救美的好机会,谁知小女孩开口说话了,她问:“大姐姐,你看见我的10元了吗?这是我妈妈给我的钱,我丢了,妈妈会打我!”我想:这10块钱十有八九是小女孩的了!可我又想:香草冰淇淋那么香,我骗一下小女孩吧!我心虚地说:“小姑娘,我没看见10元呀!应该在另一条街吧。”我说完,小女孩向另一条街跑去,她边哭边喊“谁看见我的10元了?”我又看了看冰淇淋店的香草冰淇淋,竟然没有了食欲,我想去追小女孩,可是小女孩早没了踪影。我既难过又惭愧,难过的是的小女孩回家被她的妈妈打疼,惭愧的是我是个少先对员,竟然骗了小姑娘!
那一幕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至今难忘。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我好把十元钱物归原主!
2022作文推荐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篇一)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过一些难忘的事情会深深地刻在脑海中,我也是。大概在我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最令我记忆犹新。
那时,我非常害怕狗,一看见狗就会吓的发抖,立即躲在爸爸妈妈的身后,生怕狗扑上来咬我。
那天,我游完泳后,一手拖着拉杆书包,一手拉着妈妈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半路上,遇到了好朋友曹楚琳。她告诉我,她家邻居养了一只很漂亮的雪橇狗,并且拉着我去看。我心里怕怕的,但听说那只狗是被关着的,我动摇了,真是很想去看看雪橇狗到底有多漂亮,于是就跟着好朋友走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楼,顺着好朋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哇!好大一只狗。它浑身雪白,眼睛是蓝色的,太漂亮了!我看得入迷了,把刚才的害怕抛到九霄云外了!突然,那只狗飞奔出来,对着我狂叫。我被吓的魂都没了,飞奔着往楼下跑。跑了几层,我想着没事了,打算歇息一阵。可停下来一回头,哎呦,狗就站在我身后,我吓得气都不敢喘扭头接着跑。
这时,我听见狗的主人和我的好朋友大叫我的名字,叫我立即站住别跑。我紧张极了,停住脚步,感觉到狗趴在我的腿上,张着大嘴舔来舔去的。我以为狗要咬我,便想:惨了,我怎么会那么快就死掉呢?还是被狗咬死的。我还没来的及看妈妈爸爸最后一眼呢!
“黄琳雅!”正在我瞎想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突然把我唤醒。我低头一看,狗不见了。原来在我想着准备死的时候,狗的主人下来把它牵走了,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回到楼下找到正在等我的妈妈,把刚才的恐怖经历告诉妈妈。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说:“傻丫头,雪橇狗外表看似很凶,其实性格很温顺,它是跟你玩呢!不过,以后可不要随便去看别人家的狗啦,多危险啊!”
从此之后,不管我看到多么漂亮的狗都只是远远的看看,再不走近了,童年的这件事太令我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