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一个喜气洋洋的节日,合家欢乐、趣事无穷,不信,你瞧瞧......
17号晚,除夕之夜,我们为了好好热闹一下,就去买了一些火炮,来庆祝一下狗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把买的天旋、地旋、空降伞兵等火炮拿到小区广场的平台上放。我们先把“七彩缤花”点燃,然后往后退,只见“七彩缤花”冒出了许多颜色的火花,弟弟想过去看看,结果裤子被冒出来的火花烧了一个大洞。我们又之后放“空降伞兵”,姑父把它方向立反了,就没放成,乐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又放了“闪电炮”鞭炮声震得耳聋,我放得既兴奋又有点畏惧,我很快就放完了。轮到弟弟放了,他拿着火炮乱舞,想射我们,结果他的火炮被自己不留意弄弯了,这样好危险呀,弟弟就是有点不听话。姑父就拿起弟弟未放完的火炮继续放,火花四射,我们连连后退。可我后面就是一个1米多高的悬崖,下面又是水泥地,我就头朝地掉了下去,落地后成了一个“大”字,疼得我大叫,然后妈妈只好背我回家了,真遗憾没能把火炮放完呢。
回到家,我们继续看春节晚会的节目。12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四周鞭炮声隆隆地响起,五彩缤纷的烟花映红了天空。我和弟弟开始踩气球了,弟弟见一个大气球怎样也踩不爆,就一屁股坐下去了,可气球又飘到其它地方了,弟弟坐了个空,屁股被摔疼了。我趁机也去坐那个气球,气球到是被我坐爆了,但我也被摔了一跤,我和弟弟真是同病相连呀。眼前的气球越来越少了,我们踩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只剩最后一个气球了,它但是我的“命根”,绝不能落到别人手里,然后我把弟弟一推,把气球抢到了手中,弟弟又来抢,结果不留意被压爆了,真是有惊无险。气球踩爆的声音并不亚于外面的鞭炮声呢。
屋里笑声、祝福声不断,拜年了拜年了,我祝大家猪年大吉。
0不就是个普通的数字吗?在大家眼中一定再熟悉不过了,我想连三岁小孩或许都知道0+0=0吧?但请大家自问,你们真的了解0吗?
0是一只敲响的战鼓,叫强者奋勇向前,如果一个人做事失败了,他灰心了,放弃了,他就是弱者,懦夫,但要是他具有不怕失败的勇气,敢于勇往直前,那他就能成为强者。
0是考试时不及格的分数,如果一个人考试不及格,那他应该这样想:失败是成功之母,人必须都要从0开始点滴的积累,下次一定能考出高分。
0是救生圈让弱者随波逐流,一个人做事得了0分,如果他继续努力还好,如果他放弃了,那他便会成为一个弱者。
0是一面魔镜,能让你看清这个世界,看清自己,当你看到自己的缺点时,请勇敢面对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勇敢?
0是一个新生的起点,你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必须有不怕失败,不怕困难的勇气才能够战胜0。
0是谦虚者的起点,骄傲者的终点,做任何事都是从0开始,从无开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谁说这件事情就做不好了呢?
想要掌握住0,那要看你自身的信心和勇气了。
这个星期天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睡觉吃零食,特别无聊。我想帮妈妈分担点家务活,我想成为妈妈的小帮手。可是,每次都没有耐心的把事情做完整。
这次,我下定决心要帮妈妈拖地,洗碗和整理自己的书柜,想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啦!开始洗拖把准备拖地了,说着就模仿妈妈平时拖地的样子干了起来。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地拖完了。满头大汗的我又把盆里放进了水和洗洁精,拿起抹布认认真真的把碗筷洗地干干净净,刚把碗筷用清水过干净,妈妈就回来了。这时才发现我家的地已经被我变成了一个“大花脸”。踩上去的时候真是一步一个脚印啊!
妈妈教我把拖把洗干净拧干后,又拖了一遍,这次果然拖得非常干净。妈妈还夸我是劳动小能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