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与往年不同,我们班举行了“美物质换”流动,我们把自己的玩具拿到教室,做了一个和同学们互相交换的流动,我换了良多自己喜欢的玩具,还给我最爱的小妹只换了一个帽子和玩具小熊,妹妹可兴奋了。
我还告诉你们我另一个兴奋的原因是:猜一猜,我想良多人都会猜到吧,由于你们和我一样也是爸爸妈妈的法宝,收到了爸爸妈妈的礼物了。今年爸爸妈妈的礼物有点特别,不是我很愿意的,我想要玩具,呵呵,没有啊。。。。。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套书,书的名字叫:“让你大开眼界的300个奥秘”,这是一整套四大本,今年暑假可有任务了,妈妈让我能够看完书说出其中100个奥秘,惨啊,好惨!
不外我仍是很兴奋的,爸爸妈妈究竟都是为了我好吗,他们但愿我懂得良多知识,那我就加紧努力吧,伙伴们加油!我们一起努力。谢谢老师为我们开办的美物质换,让我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