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我和叔叔、阿姨、表妹一起去海洋世界去玩,我高兴极了!
到了那里,我看见那里的风景非常美丽!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玩的呢。
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水族馆,那里有许许多多的鱼,有鲨鱼、魔鬼鱼、小丑鱼等多种鱼,它们生活在一个特别大、特别厚的透明玻璃里,看着它们快活地游来游去真开心!wWW.dSbJ1.Com
我们去的第二个地方是表演场,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许多人在那里聊天,等待着表演开始,表演终于开始了,我们认真地看着,第一个出场的是水上芭蕾,她们每一个动作做得非常快活和活跃。第二个表演是滑稽的小丑戏水,每一个小丑的动作是那么的滑稽,那么搞笑。第三个表演是空中飞人,表演者爬到25米高的地方倒立着跳到水里,那时我觉得非常恐怖、非常眩,真害怕出意外,可他成功了,没有出意外。第四个表演轮到两只大海狮了,只见训练员向一只海狮投去5个圈,这只海狮迅速地跳起来,准确地将这些圈全部套在脖子上,这会儿该到第二只海狮了,它表演的是旋转,只见它飞快地旋转起来,真象一个正在跳舞的悠悠球,看着它们精彩的表演,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第五个是海豚表演的顶球和丢球也很精彩。
这就是我的快乐的、开心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