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第一次月考文章
几天前,我们刚刚进行完第一次月考,走出考场,我懵住了。
考完试,大家都纷纷在谈论考试题,而我一点也不想提,因为,我认为自我考砸了。所以谁说考试我就躲一边去,半字也不许提,谁和我提考试,我就对他说:“你再和我提考试,我就跟你急!”
回到家,爸爸妈妈问我怎样我也不敢回答,只是支支吾吾的说还好,其实,一点也不好呢!
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语,最不好了,满分120,才考了96分,失误啊,怎样可能的,我还是个课代表啊!我静下心来,静静的反思:为什么会考得不好呢?为什么那些题会错呢?为什么别人有的能考一百一十多分,而我没能?难道我不如他们?不可能啊!于是我拿起试卷,从试卷中认真分析,找出了自我所出现的错误,在以后的考试中,我必须要取得好成绩。
通过这“第一次”月考,我明白了学习要刻苦努力。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给自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这个“第一次”,我相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是我第一次月考,第一次这么刻苦,第一次这么努力,今后,我相信自我考试成绩也会更好,更出色,也相信会有许多第一次等着我,新鲜又搞笑,期望我能珍惜这人生中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