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第一次打真人CS
第一次打真人CS
“啊啊!”在那敌方的惨叫中,我们又取得了一次难忘的辉煌的胜利。
这局我们是男女生对抗,我的武器是一把冲锋枪。比赛刚开始,我就迅速地找好了藏身之处
我在那儿等了好久,才发现一个女生跑到我的准星里啦。于是,我赶紧对着她扫射。结果,她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命丧黄泉了。我心中暗喜,心想:对付你们这些小女生,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后来,女生机会已经全军覆没了。我心想:躲在这有什么意思,反正她们只剩下了一点人了,又不能把我怎么样。于是,我就单枪匹马地去“杀”她们。
一开始我冲过去的时候,她们竟没有朝我开枪,而是自顾自四处逃窜去了。我赶忙向她们开枪,并射死了一个人。我得意极了,哼,就你们这样,不全军覆没才怪呢!
之后的事就不用说了,我们大举压上,发现她们都躲在了一个树丛里,我心想:真是一群胆小鬼。于是我们就把这支溃不成军的队伍毫不留情地打的落花流水。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打真人CS,但战斗的快乐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