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学回家,我的肚子很饿呀!回到家,我就问妈妈有没有饭吃,可是妈妈说今天外出回来晚了,没有饭吃,可是我饿及了,怎么办呢!我一边找奶喝,一边找有没饼干,可是除了奶没有饼干了,唉!难道真得要把我的肚子饿扁吗?正在着急,突然我看见放在柜子里有盒蛋糕粉,这可是我想吃很久的东西了,我对妈妈说,先做吃点蛋糕在写作业,妈妈说好!不过要我来帮忙,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包包的粉,先拿出一包粉,妈妈让我在冰箱里拿了一个鸡蛋,然后把一包蛋糕粉倒入碗里,然后在把鸡蛋打进去在放半勺油,把它们调至均匀,接着我们把调至好的蛋糕放入微波炉,只需一分钟,又香又软的蛋糕就可以吃了。我觉得特别的香,因为我终于知道,蛋糕的做法了,好想下次自已试试可不可以做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