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吃西餐,我点了火焰牛排。
牛排上来了,油在铁盘里跳跃着。胡椒汁被侍者均匀地淌在那大块的牛排上,意大利面上有着殷虹的茄汁,鸡蛋并未完全煎熟,只是挨近铁盘的一面成了纯白色,好似一块美玉,蛋黄和中间的蛋白还没有熟,可也一样美——黄金嵌在钻石里,何等的漂亮。咱先别说蛋,牛排才是主角呢。
牛排十分好看,牛排上那完美的在方格烤架上勒出的格式纹路,以及那大纹路中的肉上的竖线,天造地设。侍者把酒杯里的三星白兰地轻轻地、稳稳地、均匀地浇在了牛排上,热爱运动的油此刻跳的更欢了,似乎要与“新成员”——白兰地一决高下。不过,可能是还有新成员下来,所以它们又安静了。这时,我突然发觉——这块牛排好像一座山的形状,我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象:把意面放在“牛排山”上,岂不是变成长城了?可是,没等我细想,侍者手中转的十分洒脱的火枪,在第三圈时的一刹那间化作了一条“雄壮的火龙”,直冲那牛排而去——“呼!”牛排山一下子被火龙包围,成了名副其实的火焰山,如此壮观的场面,居然也才只是个开始!这不仅令我震惊,也会令你们震惊。尔后,火焰点燃了,那热爱运动的火苗、白兰地加入了这个行列。眨眼间,小火龙成功晋升为了大火龙,一下子吞噬了牛排,火焰拔地而起,一蹦三尺高,似乎自己处于火生的巅峰时代,从那里可以傲视全球。火焰黄、蓝、红三色,简直霸气侧漏。WWW.Dsbj1.cOm
我等火焰的傲气渐渐下去了,才拿刀把牛排切开——哇,牛排的劲道,香、鲜、绵、弹,在我的味蕾上完美绽放,太好吃了,我大快朵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