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10月21日晴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去麦当劳吃汉堡包。
我们先点了汉堡包,又点了可乐、薯条,最后,
我又让爸爸点了草莓味的冰淇淋。服务员说:“在这里吃还是带走?”爸爸说:“在这里吃。”我选了一个靠近窗子的座位,我刚想吃,冰淇淋忽然掉到地下了,我爸爸快点给我捡起来了,把上面的脏的弄掉,把弄好的冰淇淋递给了我。我快点把冰淇淋吃了。我看了我爸爸一眼,发现我爸爸偷喝了一口我的可乐。
我吃了几口汉堡包,用吸管喝了几口可乐,又吃了几根薯条,觉着有点噎,就又喝了几口可乐。我觉着有点撑了,就问爸爸:“爸爸,我撑了,可以不吃了吗?”爸爸说:“把汉堡包里的鸡柳吃了吧。”我说:“只好这样了。”我把可乐全喝完了,我撑的要命。爸爸说:“把薯条吃了吧。”我说:“薯条全归你了。”我们吃完后,就走了。
可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