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喜欢的字作文600字
我家旁边有一户人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打听了好久才知道小白兔的名字叫朵朵。我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长得很好看,它的嘴巴小小的,Y字形的,但好像永远合不拢,露出了两排巨大的门牙。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鲜红鲜红的红宝石,尾巴又短又圆,像一个白色毛绒绒的小球贴在屁股上,蹦蹦跳跳的时候一摇一摆的,可有意思啦!
小白兔爱吃的东西可多了,有胡萝卜、卷心菜、黄瓜、胡萝卜叶子、南瓜和青菜。当你拿着它喜欢吃的东西,它就会跳起来抢走你手中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饱了,它还会对你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吃饱啦!”
有一次,我去邻居家找那只小白兔玩,还拿着一个秘密武器—红胡萝卜。我知道朵朵最爱吃胡萝卜,所以专门用这个逗它玩,这样它就会乖乖听我的话了。一到邻居家,我就立马问:“我能玩一下你家的小朵朵吗?”“可以的。”朋友爽快地答应了。他带我来到朵朵的笼子旁,朵朵正一蹦一跳地吱吱叫呢,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放我出去吧,我们一起玩游戏!”我把朵朵放了出来,之后我就和它玩起速度PK赛。我把胡萝卜栓在一根绳子上,我牵着绳子跑,它看见绳子上的胡萝卜,像猫见到老鼠一样,就立马过来追我。我一停它也停,蹲在我脚边竖着两只长耳朵,抬头望着我,好像在说:“赶快把胡萝卜给我吧!”看着它贪吃的样子,我就把胡萝卜给了它。朵朵马上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起来。就这样,我们玩了两个小时。我累得趴在地上,四肢展开,一回头,惊讶地发现,朵朵也学我四肢展开地趴在地上呢!哈哈,它真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白兔呀!
小白兔真可爱,我真希望它也可以到我们家里住上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