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
“哇!”下雪了同学们议论纷纷,“真的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出宿舍,鹅毛大雪纷纷落下。“哎!要是在家就好了,可以堆雪人。”我脑海中仿佛已经浮现出了我已经堆好雪人的场景。红鼻子,一条红领巾,一个帽子,两个扫帚的胳膊。真好!
回到了我们在学校温馨的家—教室,但我们的心思还没有平静下来,仿佛我们的魂都票到外面去玩雪了。机灵的田老师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也知道了我们的漏洞,边说假如下节体育课听写全对那就到操场玩雪去。这句话还真管用啊!我们非常激动,如醉如痴的温习成语,单词。
老师看我们这样便带我们进入了雪的王国—操场,我们被分成好几大组,先比赛堆雪人,然后打雪仗。对于这我有了上风由于我戴着手套不怕冷,我们一堆一挤小雪人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打雪仗,我随手抓起一把雪,瞄准目标—发射,哈哈!那个同学被我砸的背后满是雪,啊!他发现我了,薛同学,我看到了他的面目,下一个思路就是—溜。啊!他追我好长时间,只听嘣的一声我背后沾满了雪,啊!我气愤了,我追的他满是跑,没想到他还有帮手,我又吃了亏,经由教训我不去追他了。
后来是最后值得怀念的时刻,拍照留念,只听“好!”我们便把雪球往前扔,操场布满了我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