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和爸爸去公园玩。
远远地,我就看到了公园角落的桃树、梨树、柳树。
桃树右边是梨树,梨树旁边是柳树。它们紧紧地挨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梨树和桃树的枝条紧紧地抱在一起,像是多年没见的朋友一样,它们上空的柳条梳着它们的头发,像是在爱抚自己的孩子一样!风姑娘轻轻走过,它们像听到号令一样,手拉着手跳起了舞。
桃花发出迷人的香味,公园里路过的人都闻得到。于是,他们都走过来看热闹。人们有看桃花,一半看梨花,他们一边看花一边用手机拍照。柳树呢?它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为人们遮住太阳。小鸟们也栖息在柳树,看着远处的风景,叽叽喳喳地交谈着。
在这美丽的春景一角,我喜欢上了桃树、梨树、柳树。它们美丽多姿,为公园里的人们增加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