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当我转过头来看你时,差一点就想吐。你那长长的,就像两条龙的鼻涕,马上就要越过你那嘴唇上的悬崖流进你的嘴里。我想:你一定会像吃面条似的吃进嘴里,可就在那零点零一秒时,又被你果断地吸了进去,不过由于太长,你一下子没有吸完,赶紧又来了两个“连发”,才把你那两条“长龙”召回了“龙宫”。我又想:不一会儿,两条“长龙”又会游出洞来。果然,不出我所料,“长龙”出洞了。
记得有一次,你走路时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撞翻了,你连对不起就没说地声,就扬长而去,我非常生气,骂了你一句。为了报复你,我也把你的墨水瓶撞翻,你见了冷冰冰地对我说了一句:“放学我找你!”,我当时心想:你一定会找我算账的。放学了,我想起你那句冷冰冰的话,还特地约了几个顺路的同学一起回家,这时,你从人群之中向我跑了过来,我心里咚咚直跳,赶紧从书包里取出尺子,紧紧握在手里,连忙加紧向前跑,你更是紧追不舍。你很快地把我追上了,我举起尺子准备着,可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向我敬了一个队礼,并拿出一瓶墨水对我说:“这是我用零花钱买的,赔给你,让我们和睦相处吧!”说完就跑了。
对有些人来说,梦想是离世界尽头的距离,但对我来说,它是触手可及的距离。
几年前,我还是一只迷途的羔羊。和大多数初中生一样,我没有奋斗的目标,浑浑噩噩地浪费了几年时间。还好我语文成绩一直不错,老师给了我很多建议。我渐渐发现我喜欢写作。
慢慢确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开始制定自己的计划,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作家,我会为这个珍贵的梦想不遗余力。生活中,总应该有那么一个时刻,为了一件事付出一切,这样即使老了,也会笑着记住。
三年级毕业后,一直坚持写自己的故事。现在,我庆幸当初没有放弃,而是坚持。我见过我的伯乐,我高中的语文老师。他耐心的教我如何刻画一个人的心理,鼓励我写小说,帮我修改。我从未感到我的梦想离我如此之近。我真的很开心!
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遇到文字,我学会了安静,学会了美丽。给我一杯咖啡,一支钢笔和一本书。我可以开始保持持久的姿势,保持阅读和写作。
只要我更加努力,我的梦想就能实现。那时候,我要感谢和我一起哭过、笑过的父母、老师、朋友。没有你,我怎么会有今天?我理科不好。我想告诉那些理科不好的同学,有梦想和成绩没有关系。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我曾经想象过,在一个宁静的乡村,在一个城市的喧嚣无法传播的地方,养自己的羊,吃自己的菜,有自己的小屋,写自己的故事,感受别人的感受,也是一种幸福的生活,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梦想,敢于思考,敢于坚持,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专属的梦想,并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