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犹如夜晚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它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闪烁,但每一颗都是一个爱字。
记得那是去年的秋天,那天是星期一早晨,妈妈早早就起来把我叫醒,便做早点给我吃,妈妈做的是我最喜欢吃的米线,妈妈一端上来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吃完了米线就把妈妈煮的骨头汤喝了一碗。
中午放学,我就用妈妈给我的五角钱打了一个公共电话给她,说:“妈妈你回家等我,我马上回去。”妈妈说:“好的宝贝你路上小心一点啊,再见。”
我在回家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的鞋子、衣服、裤子都湿透了,妈妈吓得给我换衣服、裤子,换好了后说:“宝贝,你的鞋子湿了,我们去买鞋。”我说:“妈妈去那里买呀,我说呀不用了吧。”妈妈说走吧,你的鞋子湿了,我带你去买。
妈妈给我买的这双鞋,我虽然穿不下了,我依然留着它,“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辛苦地养育了我八年。在这短短又漫长的八年中,有多少风风雨雨其中包含着多少酸甜苦辣,有谁会知道呢!
妈妈对我的爱是伟大的,我终生难忘,并将它刻在心底的最深处,妈妈我永远爱您。
[写作]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推荐一则
吃过早饭,您出来送我,低头的刹那,我瞥见您那乌黑的长发中间,隐匿着几根刺眼的白发。
路上,我偷偷地哭了,和平时的哭,不一样,我想我的人生道路上又品尝到了一种滋味——心疼。时光倒退,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
7岁
一个小男孩倒在了严冬冰冷的地面上,他痛苦地叫着,一条腿勉强可以动,他尝试站起来,但都以失败而告终,体育老师背他进了教室之后,您早已在门上翘首等待,听见儿子在痛苦地呻吟着,脸上写满担心,一路上焦急地问自己的儿子打不打紧,疼不疼,儿子只是笑了笑:“没事,我撑着呢。”
8岁
一个母亲在心疼地给儿子撕贴了好长时间的纱布,纱布沾着血迹沾在皮肤上,小男孩如火烧一样的痛,母亲心痛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涌入小男孩的耳中,小男孩如吃了一记定心丸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对,这个人就是您——我的妈妈。
今天,您那乌黑靓丽的长发上,那些银色的细丝刺痛了我的眼,因为那一根根银发都在无声地述说着您对我付出的心血。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妈妈,谢谢您!您就是我心中明亮的宝石,让我看到了光明;您就是一个灯塔,让我这个迷路的小帆在雾中前进;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