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有一种快乐作文
一阵风吹过,一阵海浪袭来,沙滩上走过的脚印不留分毫......
我不知道我得到过多少,也不知道我得到的会何时失去,但是如果在奈何桥上孟婆会给我记住前世来到今生的选择,我会喝下孟婆汤,无论前世会有多打的成就,又无论前世有多么美好的事情,我都会如此。
无数个夜晚我都在苦苦冥思着:我究竟得到了什么,为什么那么害怕失去,失去的时候又会失去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未知数,我不得不放下脚步想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得到......
我们从来都只是一味地想得到,认为只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快乐的,然而我却要说,有时候失去也很快乐。
我一直在一味地寻找并想得到自己想要东西,后来才发现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再喜欢也不要多看一眼,尤其是和自己关系很亲密的人的东西。有些东西如果不是自己的就算得到了终有一天也会失去。渐渐地我学会了不再一意味的想得到,而是学会了逐渐的物归原主,我终于又重新找到了快乐,所以,有时候失去也很快乐。
据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一条鱼,还没有记住悲伤的事便忘记,没有欢呼雀跃开心的事便忘记,无论快乐亦或是悲伤,终会忘记,永远不会因为悲伤的事而困惑,烦恼,总是无忧无虑,即使忘记也很快乐,所以,失去有时候也很快乐。
我们只是一味地得到却失去了快乐,所以想得到却得不到的东西不如放手,那样自己会感到快乐,有时候放手才是正确的选择,所以,有时候失去也是一种快乐。
月度作文推荐: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文章)(篇五)
“家是快乐的港湾”,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我就有一个快乐的家。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闲暇无事,便和爸爸妈妈说:“反正咱们也没有事干,不如下一局飞行棋吧。”爸爸妈妈一致同意。于是,我拿出飞行棋盘,选好颜色后,便开始掷色子。我们通过猜拳,决定出我先走,接着是妈妈,最后是爸爸。开始掷色子了,我命运运限好,一开始便掷了一个“6”,于是,我将一架“飞机”飞到了跑道上。掷到6还可以再掷一次,我拿起色子,又掷出一个6,我就将另一架“飞机”飞到跑道上,照旧,还可以再掷,我兴奋得直拍手。爸爸妈妈感到有些惊讶,异口同声地说:“呵,儿子,你今无邪走运啊!”“嘘——别说话,不然我的好运就没了。”无巧不成书,爸爸妈妈这么一说,我的好运真的没有了。这下爸爸妈妈可兴奋了。妈妈说:“嘿嘿,我的话还真灵验啊。”我没精打采地说:“让你们别说嘛,看,我的命运运限没有了。”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不外,爸爸妈妈可没有我那样好的命运运限,无论怎么掷都掷不出一个6来。我在一旁看着爸爸妈妈着急的样子,兴奋地说:“嘻嘻,你们的话也在你们身上灵验了,哈哈!”爸爸妈妈无奈地叹了一口吻,然后说道:“唉,谁让我们没有你的手气呢?”
又过了很长时间,我已经有3架飞机抵达了目的地,而爸爸妈妈连一架飞机都没有抵达,我开心地说:“哦!我就要赢啦!我就要赢啦!”爸爸妈妈看着我也笑了起来。这时,就在我最后一架飞机即将抵达目的地时,忽然发生了“机祸”——我的飞机被爸爸的飞机撞回了机场。我特别沮丧。这时,又该我掷色子了,我先拿起色子,将它掷出。然后再等到色子休止滚动后,结果令我高兴不已的是掷出一个6!我大声说道:“耶,真是天佑我也!”不外我不敢再粗心大意了,一步一步都小心谨严。终于,我的最后一架飞机顺利抵达目的地。我兴奋得在沙发上蹦来蹦去,爸爸妈妈看着我兴奋的样子,也都随着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的家里常常会有这样快乐的事,在这些快乐中,我幸福地成长着。
我的家里布满了快乐,也布满了欢声笑语。可爱的我、漂亮的妈妈、知识赅博的爸爸,便构成了我们快乐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