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纵然阴雨连绵,
可是总会有一个可贵的晴天,
不要那么郁郁寡欢,
其实生活早早就位我们涂添了,
一些精彩,
懵懂的年纪怀揣着远大的理想,
爱情的背包里早就装满我收集的春风,
等我,在这个街灯下,
等你,在这片古老的土地里。
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发呆”,我开始不再让自己发自内心快乐,把自己的房门反锁,我开始埋怨、厌恶这世界。
寂寞是我的好闺蜜;孤单是我的好伴侣;烦恼是我的好姐妹。热闹、无忧无虑不知何时成为我的敌人了。
风,凄凉;雨,无情;泪,凄惨;梦,孤单;夜,宁静。对这世界,我不再乞求有一丝欢乐。
“风要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我不敢再追求、奢望成为什么,只因为害怕受伤,又回到起点。
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我的梦想却被扼杀。我不再恨任何人,只恨这世界太冷太无情。
如果眼泪不悲伤;如果现实不残酷;如果梦想不那么遥不可及,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无助的伤感了。
我就像一个圆心,外面有无边无尽的“黑”围绕这我,而我这圆心只能在黑色中孤独的徘徊。
对这世界,我只留下无奈。我的世界就像一张空白纸,没有五彩的颜色,只有黑白的孤单。
我就像钢琴上的琴键,弹奏的永远是别人的五线谱。我就像梧桐树上的树叶,等到没用时就自动掉落。我就像一支笔芯,有用的永远是笔壳。我就像……
为什么,在大人的眼里我都是那么差?我不能做到你们要的十全十美,但我会把我十分之一的完美做到最好。不要试图改变我,把我变得十全十美,没用缺陷,那还是真实的我吗?那样的我,你们真的喜欢吗?
雨残酷地打在我脸上,伸出手掌,接住那一颗颗“天空的眼泪”,仔细一看,那么纯洁,不掺和一丝污秽;仔细一想,原来天空也会有伤心的一面,它们也会无助地掉下眼泪;仔细一摸,雨水的冰凉冲掉我原本积极向上的心。雨,给人带来失望、绝望。
雨后的彩虹,七彩的灿烂,给天空增添了一抹美感。原来阳光总在风雨后,在挫折之后,迎来的是一丝新的希望。彩虹,将我原来不愉快的心情渐渐给擦掉了。其实,无论何时,我都不想让人知道我脆弱无助的一面。我宁愿让别人认为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倦跌倒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