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四季话题作文范文
乡下是淳朴的,乡下是可爱的,乡下是自然的,乡下是快乐的。乡下的四季又是怎样的呢?
春季,乡下人家在房前种的花一朵一朵地绽开了笑脸,有桃花、牡丹花、月季花,这些美丽的花儿都争奇斗艳,你瞧,他们一个个都抬起那害羞的脸蛋,像是娇滴滴的小姑娘。白玫瑰穿着白雪似的衣裳,似乎是沉睡中的睡美人。红玫瑰穿着靓丽的红舞衣,像白雪公主的嘴唇那样红润。它们是那样纯洁,那样美丽,那么自然!这何不比城里的花美?
夏季,乡下人家房前的小池塘里开满了一朵朵优雅而圣洁的荷花,它们高傲地挺起胸膛,穿着粉中带白的盛装,在荷叶上翩翩起舞。那样子别提多美了!
瞧,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们跳进小溪里欢快地拥抱着浪花。它们有的像一只活蹦乱跳的青蛙,有的像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灿烂的笑容,不时发出甜甜的笑声,让所有的生物沉浸在笑的海洋中......
秋季,农民伯伯忙得慌,他们种得作物全丰收啦!一眼望去,五彩缤纷,有西瓜,有西红柿,有。他们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它们似乎正在笑呵呵地对主人说:“主人,主人,快来把我收走吧!”
冬季,那小小的,充满温暖的房屋上盖满了雪白的雪,像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一片片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乡下孩子不怕冻,纷纷冲出家门,高兴地打着雪仗,每个人都沉浸在雪的海洋中,都被眼前的景象陶醉了。
乡下,任何时候都那么迷人,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