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文具说明文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那天的中午,我一到文具店,就被它给迷住了,于是,妈妈立刻把它买了下来,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我。
它是长方形的,身穿一件粉红色的外衣,是用柔软的布料做成的,摸起来可舒服了!在文具盒的盒盖上,站着一个可爱的米妮,她穿着一件粉色的外衣,戴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冲着我伸出了大拇指,好像在鼓励我:“瑶瑶,你真棒!好好学习,继续加油哦!”
我的文具盒一共有四个房间,第一个房间是装铅笔的,第二个房间是装橡皮和课程表的,第三个房间是装钢笔的,第四个房间是装尺子和剪刀的。平时,文具们会乖乖地在“家”里睡大觉,当我需要它们时,它们就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
语文课上,当我要写生字时,铅笔和钢笔就会立刻从房间里蹦出来,争着跳到我手里,让我写出整齐又漂亮的字。数学课上,当我需要画直线时,尺子就会大摇大摆地从房间里走出来,让我画出直直的线条。当我写错了字,橡皮就会像跳高运动员一样,一下子跳到我手里,帮我扫掉错字……
在文具盒的陪伴下,我的文具们就像我的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着我,每天陪着我上课、写作业,帮我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小问题,让我的学习越来越进步。文具盒真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以后我要好好爱惜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