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玫瑰公主的作文
月光如蝉翼般,洒进古老的塔楼,如天使般的声音隐约透过森林传来……
那声音中透着淡淡的幽怨,好像在倾诉着无尽的苦闷,好像在讲述一个令人柔肠寸中断的故事……是谁在歌诉?是谁住在那塔楼中?是玫瑰公主!
良久良久以前,咱们这块土地属于一个精明的国王,他有十八个女儿,最小的女儿叫玫瑰公主。她不是王后的亲生女儿,而是国王在一次打猎中意外捡到的,她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收留貌,也有高贵幽雅的气质。她的姐姐们十分嫉妒她,她们在女巫那儿找了一瓶药水,偷偷放在玫瑰公主的晚饭里,玫瑰公主吃了饭后立即变丑了。被赶出了王宫。
玫瑰公主十分悲伤,流出了两颗晶莹的泪水,奇迹发生了,玫瑰公主的收留貌恢复了往日的迷人,但很快由于天亮了,玫瑰公主的收留貌又变丑了。玫瑰公主只有在夜间才能变回原来的美貌。玫瑰公主便来到一座古老的塔楼永远在那儿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