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妹妹的照片的作文word版
照片能让时间停留,让美好的瞬间变为永恒;照片能记录着我们童年的美好生活;照片能记录着我们童年的喜怒哀乐。
今天,我做完作业,一如既往的拿起我童年的照片,我看着那一张张搞笑有可爱的照片忍不住地笑了。
突然,我的眼睛停留在了一张照片上,那是我童年时和妹妹吃西瓜时照的。
妹妹,狼吞虎咽地吃着西瓜,连自己的形象也不屑一顾,妈妈急忙走过来拍着妹妹后背但心的说:“慢点,别噎着了。”
我在一旁看着妹妹那模样,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然后从容不迫的吃着自己的西瓜。妹妹和我吃完后满脸都是西瓜水,我赶快叫妈妈拿来帕子把我们脸上的西瓜水擦掉,妈妈刚把帕子拿到手里,只听,旁边“咔嚓”一声,爸爸把我和妹妹照了下来,爸爸还得意地笑这说:“哈哈!你们俩被我拍下来了。”
我苦苦哀求爸爸:“爸爸把照片删了吧,别人看了会笑的。”
爸爸说:“不行,不行,这么好笑的照片怎么能删掉呢?”
于是,我便嚎啕大哭,突然又“咔嚓”一声我,我哭的样子又被爸爸找了下来,于是,我扭头便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这张照片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每当我一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想起吃西瓜的场面,想起我与妹妹那搞笑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