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胆小,可是在三个月前,我意外地收获到了勇气。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海绵宝宝》,看得正入迷的时候,爸爸就叫我去买牛奶,我问爸爸:为什么让我去买呢?你自己去买不行吗?爸爸回答:当然我不去喽,况且,我这次叫你去是为了锻炼你的胆量。爸爸再一次叫我去,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去买牛奶了。我害怕许多鬼:木乃伊、狼人当然,我最怕的就是吸血鬼、狼人。我下楼梯时,总觉得吸血鬼、狼人在跟着我。突然,一只手拍在我的肩膀上,我想:不会是狼人吧?狼人总喜欢在夜深的时候拍人的肩膀,只要你一回头,就会被它吸干血液的!我越想越害怕,最后,我以飞快的速度冲出了房子,进入了院子,我想:刚才那个狼人应该被消灭!对,去找门卫,他应该知道怎么做!我赶紧跑到他的门前,敲打着他的门。门开了,门卫从家里探出头来,用生硬的普通话问我:我刚拍你的肩膀你怎么会跑呢?说说你有什么事儿告诉我?哦!我心里明白了,原来那狼人就是门卫呀!我连忙改口道:没有什么事儿,打扰你了!
通过这件事,我既长了知识,又收获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