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为我穿的衣服太少,所以就感冒了。
妈妈把我带到县医院去看病,儿科在四楼,我们就坐电梯上了四楼,到那里了,我的眼前看见的全是婴儿,婴儿啼哭的声音真是响彻云霄,听的我心里“怦怦”直跳。妈妈把我带到到医生那里,那个医生是个阿姨,她的笑容让我的紧张的心情平静了下来,妈妈对医生说:“我孩子今天早上穿的太少,可能是感冒了,你看需不需要打针。”医生用听诊器听了一下,便收起听诊器边说:“需要打吊针。”我听见“打吊针”三个字。心里又害怕了起来。
医生开始配药了, 他把针管白色的一头扎进瓶子里,挂到架子上,然后用一根黄色的皮筋勒住我的手腕,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了。医生把酒精擦到我的手背上,拿起针管正准备扎进我的手背上,这时我闭上了眼睛,心跳得更紧张了,可以达到每分钟120下,只感到手上被蛇咬了一下,针总算扎好了,医生把皮筋摘下来,给我手背上贴上胶布,把针头固定好,这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3小时过去了,医生接下胶布,拔下针,让我用手压住扎针处,害怕手出血。我觉得感冒好了多了,我就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今后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身体,千万不要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