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又来到了,在星期三的下午第二结课,是六年级和我们四年级的拔河比赛,我们高兴极了。
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朱老师说上一年参加拔河比赛的站起来,我得意洋洋的站了起来,然后朱老师又说,今年想去参加拔河比赛的站起来,一眨眼就看见一大部分的人都起来了,想给我们班争光,朱老师又说但是只能男生15人,女生15人,一共去30人,但是我们班级有54人,有24人不能去,只有当拉拉队的为我们班级的24名小学生加油。
开先朱老师让我去参加拔河比赛的后来到了下午第二节课开始比赛了,朱老师叫参加拔河比赛的同学站在后面去排好队,但是我听成了站在后面去玩,朱老师看见了,生气地打了我一下,就把我换成了拉拉队的成员,我后悔极了,当初真不应该贪玩啊。
开始拔河比赛了,我班对战四年级2班。我班先站在地面干的那边,朱老师站在旁边指挥着:双手向后推,经过了1分多钟,有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朱老师的帮助下,我班第一局比赛赢得了胜利,我们欢呼了起来。
第二局比赛我班的地形在潮湿的那一边,我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由于地形问题还是白费了力气,最终以失败告终。不过没关系,我班第一次胜利了,还有第三局。
这一局开始定胜负了。我班又一次在干的这一边,我班也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来拔河,最终地形的问题和我班努力以胜利结束了。
这次我班虽然胜利了,可是还有决赛等着我们,可不能轻敌,一定要谦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