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母鸡的自述作文400字.wps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只母鸡。我叫静静。这是我的主人给我取的。他希望我不要随地大小便,要干净一点。我披着一身羽毛,像穿着黄色的衣裳。
我每天下三个鸡蛋。两个给主人,还有一个留着,鸡蛋孵出小鸡来,我就能当母亲了。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一条狗。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和一条狗做朋友。他肯定会吃了我。那就和我一起往下看吧。
那只狗的名字叫做笑笑,一个女孩的名字,但是他是一个男孩子。他是主人邻居家的小宠物。这个名字也是他主人给他取的。因为他喜欢笑,喜欢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带着我的孩子们出门散步。突然,晴空万里变成了乌云密布,眼看要下雨。我心想,等会下雨赶快回家。可是这离家太远,怎么办呢?主人看见这天气,赶快拿着伞出门。笑笑也在这里散步。他看见我用身体为我的孩子们遮雨,他就跑过来为我遮雨。主人来了,他提着一个篮子,把我和孩子们放在里面回家了。回家后主人把笑笑送回了家。
我有一个慈祥的主人,我有一个乐于助人的好朋友,还有一群天真的小鸡们。
看到我的自述,大家应该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动物是人类最忠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