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拥有一片碧蓝的天,让天空成为我的朋友。
初中,我开始迷恋天,和天成为了朋友。
天是我的梦,天是我翱翔的地方,有了天我便可以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天让我懂得了蓝天下的种种美丽。是他天空,让我学会了飞翔,在飞翔中寻找自己的梦,寻找自己的快乐和理想。
开始我并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有一天,我在十九中的操场上望着像美丽无暇的蓝宝石天空时,想着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天空挂在耀眼的地方,好像害羞似的。我突然想当人民卫士警察。我高兴的跳起来,为我有一个好理想而高兴,同时我也像要努力去追寻。我循着卑微的天空,折翅那一刻起,我要去追寻我要的理想。
每每望着窗外那碧蓝的天空时,我总想大喊一声。
天空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可以叫我随意的续发我的情绪,情感。天空也像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回因我的情绪而为美丽的图画增添几道美丽的风景。(虽然很多次被他人误会)
天,你让我快乐,让我拥入你的怀抱吧!
每一次看天,我都会莫名其妙的高兴我不管是在白天看天还是在夜晚看天,都会高兴。白天,我因为偶尔看见飞机和蓝蓝的天中的鸟儿而高兴;夜晚,我又因为天上的星星和月亮而高兴我觉得每晚都有星星为我升起我并不是孤单一人了。就这样,我愿和天在一起。
天,你让我感受你温暖的心吧!天,你张开你那有力的臂膀,让我这胆小的女孩躲在你的怀抱中吧!
我总喜欢强迫别人干别人不喜欢干的事情,总喜欢显示出一种高傲的表情,总喜欢一幕幕像电影片段一样回放在脑海中,泪水吧嗒,吧嗒掉在了衣服上,从清晰到模糊的一瞬间,我害怕,害怕没人和我玩,害怕永远没有友情。
天,你像我的父母一样给我无私的爱。天,你像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开心与快乐。
天,让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