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秋游310字
张一然
空气中渗着丝丝凉意,犹如一块清凉而甜蜜的薄荷糖,透着沁人心脾的芬芳。秋,一片明净澄澈的天空,一方垂着朝露的草地,一群开怀大笑的孩童。
永利山庄那柔软的草地上,已经有一群追逐嬉闹的孩子。我们怀着欣喜的心情在户外,在自然中享受着秋带来的惊喜。
阳光温暖和煦,平静地照在一排凉亭的边沿,顺势落在了支起的烤架上,浓烟腾起,精心串好的美食在架上滋滋作响,香气无声地漫开来,诱得人口水直流,无法自制。烤串熟练地被翻动着,笑语连绵中,香气似乎也加倍诱人了。
一阵忙活后,我们静了下来,鸟鸣声依稀在畔,烧烤那特有的香气混着乡间早晨甜爽清洗的空气,激发着大家的食欲,只闻得一阵阵品尝美食心满意足的声音。
秋游,览秋的清纯美丽。小鸟欢快的讴歌,秋日澄净温暖的太阳,以及明净湛蓝的天空。我们叩响了大自然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