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回校的大巴,看着那一根根直指天空的竹子,那一潭潭清澈的湖水,以及那一条条通往各种神庙的小路。我不禁深深感到遗憾,我马上就要考试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来到这是美丽的地方__云溪竹径。
今天一大早我带着爷爷给我准备的可口的美食和干粮,放在书包里,踏着轻快的脚步去学校,等待秋游的那一刻的到来。到学校后没多久,老师便让我们在操场上集合后又把我们转移到校门口,让我们等待大巴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心中不禁十分着急,怎么大巴车还不来呀?话还没说完,便看见一辆辆雪白的大巴车,在阳光的照耀下开进了我们的校园。大家欢呼着一拥而上,大巴车马上出发了。
经过一路颠簸,我们到了云栖竹径的路口。这可真是根根大竹直通天,竹林边还有一潭潭清澈的湖水,这些湖水是那么清澈,清澈的能看得见湖底的石头,大树是那么粗壮,粗壮的好像永远不会被压弯。进入云栖竹径,一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棵棵粗壮的大树,看着下面标牌都有1000多年了,那可真是千年老树啊。再看,树旁边有一大片的竹林,那竹子是那么碧绿,有的刚刚长出来,而有的已经快要捅破天了。竹叶茂盛的把头顶的阳光全部遮住了,让人觉得这云溪竹径里是那么的轻爽凉快。
到了吃午饭的地方,大家肚子都已经在咕咕咕的唱空城计了。于是大家赶紧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把毯子铺上,再把书包里美味饭菜全部端出来和大伙一起分享。
吃完饭后,马上有活动等着我们;有的同学坐在那边翻花绳;有的同学坐在垫子上和旁边的人一起下着象棋;还有的便站在石栏杆前唱着有趣的儿童歌谣。看刘雨琪翻花绳的技术是多么的高超,只见她两只手一动,用双手一个反侧和小拇指从花神之间穿过,然后两手张开使劲扯平一个崭新的图案出现在她的手上,坐在台阶旁边的刘星宇正在兴致勃勃的和我下着象棋,他一会儿低头沉思,一会儿哈哈大笑。眼看着他的将被我的马给包围了,没想到他居然用他的相把我的车给吃掉了,使得我不得不调出点兵力来守护我的将……等我们去玩乐了一会儿后,白老师让我们一起来唱歌,同学们别出心裁,有的唱《强军战歌》,有的唱《我和我的祖国》,还有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的组长就厉害了,他竟然把《两只老虎》的中文版改成了英文版,然后举着歌词和我们一起大声唱起来,逗得白老师哈哈大笑。
虽说我们抓紧时间玩,可是最终这次的秋游还是结束了。坐在大巴上回想这充实的一天,我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