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成功wps版
晚春,乍暖还寒。微风,是淡色的线,牵着风筝,越飘越远……
风筝趁着春风而舞,踏着人们的欢声笑语,我也对风筝来了兴趣,于是急忙拿起风筝放风筝去了。
到了后院的一大片空地,那里早已聚集了两三个小孩,跃跃欲试。
我连忙拿出了线和风筝,可能是许久不玩的原因,所有的线竟然缠在了一起,在寒风中也不忍分离。我只好一遍遍的将线抠出来再绕回去,一直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半个小时后才全部解开,刚准备放,可风偏偏停了,风筝降了下来。我泄气了,风筝有什么好玩,不就飞来飞去吗?大不了不玩了!我正准备收拾回家,可看到几个小孩儿放得正快活,不禁有些惭愧,难道我连几个小孩儿也不如吗?于是我又重整理旗鼓,斗志昂扬。
正好,恰遇到风力,风筝轻松向上飞起;正当我得意时,风又停了。技渣的我一分神,风筝又来了个“自由落体”,我又灰心了,算啦,逞什么能,回家吧,还有一大堆作业呢。猛然间,“金石可镂”闪现过我的脑海,只要不怕困难,金石都能成镂,更何况这一只小小的风筝呢?我重又拾勇气,风筝又飞上了湛蓝的苍穹……
寒风依然凛冽,可我心中成功的春花已经开满遍野,馨香愈发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