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是一种无形的美,静,是一只温和的绵羊,静,是神圣且纯洁的灵气,静,是一种心灵上的慰籍与享受,
我,就是静的知音,是静的好友。
我喜欢独自一人坐在教堂里的长椅,闭上眼,把脑里繁琐的事情清得一干二净,贪心地大吸一口气。静,好像是空气清新剂,把空气变得异常清新。空气被吸入呼吸管,慢慢地,慢慢地到了肺部。我顿时觉得心旷神怡,什么烦恼都抛向九霄云外了。不是我夸口,这种感觉就像身处世外桃源,身轻如燕,再碧蓝的天空上无据无缚,自由自在地翱翔。我想,这就是我喜欢静的原因之一吧!
感受了登天的滋味儿后,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圣母那慈祥的脸孔,她总是让我觉得心里很轻松。现在,就是我向静,这个知音,倾诉心事的时刻了。往往,所有人也不知道的事情,我都告诉它。因为我知道它会慰籍我,开导我,而且不向任何人说我的心事。它最让人放心了。久而久之,它就成为我的知音啦!
临走前,我会牵着静的手在教堂旁的花园散步。我会慢慢地走,因为只要脚步放慢,就能留意到周围一切,一切的美。静让我想起我与家人,友人度过的欢乐时光。那就像是心里被灌满了蜂蜜,甜滋滋的。
静,是多么美好。我相信我和静是永远的知音。读者们,你们不妨也试试体会,那你将会更深入了解静的神秘与巧妙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