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大自然的声音小学文章
大自然有各种各样的声音,静下心,慢慢地聆听,你会发现它们正在滋润你的心灵。
在茂盛的森林里,你会听到鸟在歌唱,时而婉转,时而清脆,时而低吟,时而洪亮……像正孕育着动听的歌曲。风沙沙地吹过,鸟鸣声戛然而止。用心去感悟,仿佛听到树木生长地“咯咯”声,地下树根舒展身体地“咔咔”声,叶子吸收阳光的“嘘嘘”声。
“沙沙—沙沙—”那是什么声音?没错!正是风刮树叶,树叶在伴奏。树家庭和风家庭欢聚一堂,在位新年敲声钟响而伴奏。啊!这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啊!
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犹如根根晶亮的银线,颗颗璀璨的珍珠。“滴答,滴答”美妙的音乐从此处诞生。它拥抱着青枝绿叶,滋润着一方青草,清洗着泥土里的杂质。大雨“哗哗”下着,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芳香,花儿睁开了明眸,绽开了笑脸,草儿挺起腰,昂起头,仿佛还在回想着雨中的音符。
一轮明月挂在皎洁的夜空中,将乳白色的光泻进了我的面庞上。悄吟的晚风,送来了阵阵花香;低鸣的虫儿开始了它们的音乐创作,蝉在树上“悉悉”地叫着,像是前奏曲,蟋蟀在地上“窣喔”地唱着,像是协奏曲,鸟儿低吟大展身手,哼唱着旋律。个个都那么动听。
听琴声悠悠,枕着温婉的诗绪,看幽深的夜空群星闪烁,淡淡的云朵随风飘去,几多的悠闲和自由。大自然到处都有美妙的声音,只需你用心聆听!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着一处奇妙的世界,一次,我有幸来到了这美丽、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大自然 春天的早晨,林中的一切动起来了,小鸟早早的起床,站在枝头,仰头唱歌,兔子钻出头,来到草坪上吃着早餐。
突然一声春雷响起,微亮的天空来了一片乌云,乌云一朵一朵,你追我赶,好像在计划着下一步的工作。
再一声“轰”,春雷又响了,山洞里的小熊眯了眯眼睛,笨笨的爬起来,沉睡一冬的它,来到洞口伸了伸懒腰。我想它一定睡得很舒服。
一阵风儿吹来,小草、花儿随着风的指挥,跳起了舞,在地洞里的小田鼠也醒了,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又欣喜地看着外面的一切。
听,那是雨的声音,嘀嘀嗒嗒,结冰的小溪流动起来,水里的鱼,也争着跳出水面,享受着美妙的春天气息。
一群小鹿俯着身子在溪边,低着头喝水。
雨渐渐停了,不知哪里飞来了,三五成群的彩色蝴蝶,围着我转了一圈,又飞到花丛里,悠悠一阵清风,一缕缕的花香飘拂,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没有污染、没有杂乱、美丽的大自然给于我的恬美的一切,
到了晚上,太阳缓缓地沉入大山里,好像是要去睡觉,那些动物们,都回到了家里。
深邃的夜空,弯弯的月亮微笑着,陪伴着它的,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
蛐蛐们在草丛中开它们的热闹的演奏会。
青蛙不甘示弱也出来了,在水边它的家门口,哇哇地引吭高歌,小河里的鱼映着月亮的倒影,游走东西。
一只只小猴子,钩在树上,像“泰山”一样,在树间飞来飞去,不时还挂着树枝荡绳,与月亮的倒影玩起捉迷藏。
我望着高高,开阔的天空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美丽。一切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