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神奇的大自然文章
大自然是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是另一个世外桃源,辽阔无垠的大草原,自由飞翔的小鸟,叮咚的小溪……这一切的一切汇集在一起就变成大自然。
大自然的草原是绿的。绿的美丽,绿的动人。骑着一匹马,在辽阔的草原,飞驰在大草原上。那真是心旷神怡,跟风姐姐来了个亲吻,疯狂的扑入大草原怀抱中,跟小云打了个招呼。当你走入其中,首先,你会闻到泥土散发出的芳香,接着看到正在专心致志吃草的小羊羔,最后听到风姐姐弹奏出的一首优雅的小曲—呼—呼—。
大自然的树是绿的。春天树哥哥葱绿苍翠,小鸟在树哥哥身上搭窝,松鼠姐姐在树哥哥的肚子里玩耍。夏天,树哥哥长大了,给小朋友们遮挡太阳的光芒。秋天树哥哥落叶缤纷。冬天,树哥哥变老了,变成了枯树老开,你听,呼噜……树哥哥正在睡觉,我们还是别吵醒他吧!
大自然的水是绿的。绿的明亮,绿的清晰。坐着渔船,船桨激起的水纹,然你感觉,船在前进,岸在后移。水是清澈见底,你能清晰的看见水底的沙石,湖光十色,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大自然的山是绿的。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像月亮,像巨象,奇峰罗列,怪石岭峋。这苍翠的群山重重叠叠,像波涛起伏的大海一样,雄伟壮观,放眼望去,气势磅礴。
……
大自然真是奇妙无比,,神奇的大自然蕴含着更多的奥秘。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好朋友,让我来加入他们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