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让我检查一下你的包。妈妈喊了起来,贝贝使劲的护住包:不要了!妈妈!我自己检查有木有没带的!妈妈生气了,声音调高了:快!你是不是藏了成绩差的考卷还是不好的物品啊?绝对没有。那就给我!妈妈抢过了包,打开了:对不起!真的没有啊!贝贝惊讶极了,朵朵呢?他翻了翻包,终于在铅笔盒里找到了朵朵:嘘别出声。
到了学校巧巧不高兴的翘着脚,撅着嘴,可能还在生气吧!贝贝问:朵朵,你说我要不要把贝壳给巧巧啊?不!那是我的家!你给她了,我就是他的了!这她走到巧巧面前,上次对不起了不过贝壳没用了!但是绝对不能给人!他是很重要的!关系到我!关系到你?哼!舍不得就算了!不要就不要。哎事情越来越糟了!
贝贝总不安,下课她打开包包看了看朵朵,不料,被班长许俏看见了,她狠狠地敲了敲桌子:你竟然带玩具来,快交出来,不然我告老师了!不!这不是玩具!那你告诉我,那什么?贝贝低下了头,无法说,朵朵轻轻的说:你说吧!只要保密!不让你告我是怕我被偷走,班长不会那么做!贝贝才说出了实情:但你要保密!这样的然后就最后才是这样啊!好!我保密!班长说。
不一会儿,班长心痒痒的,将事情告诉巧巧,巧巧气急了:怪不得她不给我!听起来是个好东西啊!于是和班长设计了计谋拿到朵朵。
放学了!回到家,贝贝开心的拿出朵朵:闷慌了吧?出来飞飞吧!你不是爱运动吗?这个皮筋能给你当呼啦圈,我拔一根头发给你当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