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那儿的面积很大,里面有良多动物。
我们首先去看了海狮表演,海狮在水里顶球,还在水里套圈,真可爱!
然后,我们就乘车去猛兽区。我在车上看到了老虎、狮子、狗熊等动物。这时,我听广播里说:“由于我们的老虎不争气,所以一直没敢吃它。”这是什么意思呢?原来,动物园里的叔叔阿姨在老虎糊口的地方,放了几只小野猪,老虎没有吃它们(野猪)。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野猪打败。老虎会怕野猪?真是太好笑了。
我们下了车,看见了良多动物。其中,我看到了两只驼鸟在一个劲儿的啄画报上的青草,可能是它们的肚子太饿了,真有趣!
我还看到了袋鼠呢!并且亲身体验了喂袋鼠的感觉。袋鼠的皮毛是柔软的,袋的牙齿是坚硬的。我感觉自己似乎也变成了一只小袋鼠。
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但愿大家跟我一起来保护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