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经很深了,可我还在想者那个男核今天在公共汽车上遇则的那个男核,终于情上了年,车上的乘客依然很老,我只体处保地挤存个男核的多边。
我漫不能心地打量着这个坐着的男候,十七八岁,个子很高,说实话,他是个很属的男孩,自白的皮肤,明亮的眼睛,依农的眉毛,周杰伦式的头发,真是带酒极了,我正职想..模伤点:对男狼的外貌进行细腻的描写,突出他的与众不同。)“你保着我.....男孩突然满脸怒气地对我吼道,我吓了一大跳,脸顿时红了,真有点不知所措。当时我难堪极了,“对不起。我赶忙小声说。我只不过是不小心碰到你一下,为什么叫得那么闪呢?我很不高兴地想着。“你为什么非要站在这儿不可,那边地方多着呢!”那个男孩又大声向我吼了起来。
车上的人都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感到非常难为情,也下子恼火起来。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站的又不是你家地盘,叫什么叫?”说完,我气冲冲地向人少的那边走去,不就是长得有点帅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比你帅的人多得很。再说你那皮肤,就像死人的脸,没有一点血色,太难看了;再看那眼睛,完全是两只老鼠眼,贼溜溜的;还有那眉毛,稀稀拉拉,活像打扫教室的两把破扫帚;那头发,乱蓬蓬的,完全就是一只破拖把....★模仿点:将自己的心理变化融入对人物的外貌描写中,从侧面烘托自己的气惯情绪。)真让人恶心极了!不知刚才我是瞎了哪只眼,怎么竟会看出他帅呢!我不住地用眼斜视他,那目光好像都可以变成支支利箭,箭箭都会刺中他的心脏,让他从此在我眼前消失。
他可倒好,好像打了一场胜仗似的,还自鸣得意地吹起口哨。我更生气了,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孩。如果是,我狠狠地按上一拳,就像例让肯定让他七窍流血,我又狠狠瞪了他一眼,赶紧下了车,牛下终于到了要了这路车,下车的站,的被到这个可恶的家伙。可我一转赖,看到后再也不坐之还笑球眯地向我走来。我的气又来了。也跟着下来了,他在喊我。和刚才那盛气凌人的架势相比,他好像换了什“哎!的、满脸阳光。“喂,请看看你的包吧!我扭头一看,我的天啊!我的背包竟然被拉开了一条缝,里面的街露了出来,那可是我积攒了好长时间的“家产
”啊!“真是很抱歉,刚才那样对待你,是因为我看见有人在拉你的我突然明白,他刚才赶我走,原来是为了吓走我身后的那个小偷!看着那被拉开的背包,半天才回过神来。在那远去的背影上,我仿佛又读出了他的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