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日,我一边兴奋地拍手,一边激动地催爸爸:快点儿开车,快点儿开车。你们猜,什么事让我这么急呢?那是因为今天在兴趣班可以吃到冰激凌。
很快就来到了兴趣班,我风风火火地冲进教室,这时才想起来,不能吃冰激凌。于是,我跟老师说了一声,老师问我为什么要拿回家吃,我如实回答:爸爸不让我摘口罩,怕染上新型冠状病毒。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一边吃冰激凌,一边完成相应的任务。而我,只能做,不能吃,我感觉很伤心,可我也得忍住。终于放学了,一回到家,我立即拿出冰激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开心极了。
我感觉冰激凌很好吃,天天都想吃,可它是凉的,吃多了会坏肚子,小朋友可不要贪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