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对性格不同的“双胞胎兄弟”他们虽然是兄弟,但是他们住在不同的家里,弟弟在左边,哥哥在右边。哥哥每天勤勤恳恳,而弟弟每天偷懒不工作。
直到有一天,他们开始吵架,弟弟笑笑说:“你每天,这么勤劳有啥用呢?还不如我呢,每天偷懒,主人又不知道。”哥哥擦了一下汗,说道:“你呀你,每天偷懒,主人早晚会知道的,主人只到后一定会怪罪我们的,真拿你没办法。”他们开始辩论,一直到吵架,他们吵的面红耳赤,吵得谁也不理谁。
一次,上课时他们又开始吵架了,弟弟说:“嘿嘿,我先睡一觉。”哥哥生气的说:“快起来,要不然主人,只可以听到老师讲的一半。”弟弟迟迟不起来,哥哥只好出杀手锏,哥哥叫道:“如果在不起来,我就告诉主人你在偷懒。”弟弟生气的说:“总拿主人来压我,我起来。”这趟课这兄弟两,很专心。可是,你听道下课铃,弟弟就精神了,他心想:哈哈我又有的玩了。他听道了有人要去打乒乓球了,他有听到有人去打篮球了。他把这些传给了住人,我就去打了。哥哥看见了这一幕,哥哥生气的说:“你要给主人正确的消息,不是错误的消息。”弟弟草草的说:“行行行,我不会这样了。”
哎,瞧那个弟弟真是太贪玩了,我多么希望他给我一些有用的东西,少听一些不好的东西,帮助我快乐成长,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