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不知道哪颗牙齿在捣鬼,搞得我天天盼着吃饺子!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也记不起饺子这回事,主要是去邻居家找妹妹,恰巧碰到王阿姨家正在吃饺子。妹妹在人家餐桌旁坐着,吃得满嘴流油,我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看着那热气腾腾的饺子,它都快把魂儿给我勾走了。王阿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刚才煮的都吃完了,我马上去煮几个。我拦住了王阿姨我还得保持一下形象。
回到家,写完作业,本想告诉妈妈我想吃饺子的,可是那时太晚了,而且我才吃过晚饭:哎,明天早上妈妈去买了包也不迟,算了,算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热气腾腾的饺子:蒸饺子,煮饺子,煎饺子;红油饺子,油泼饺子,干拌饺子;猪肉馅儿的,香菇馅儿的,白菜馅儿的,鸡蛋馅儿的饺子配好调料,撒上辣椒,用热油一浇滋一一我仿佛闻到了一股香味儿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便跑去告诉妈妈我想吃饺子,央求妈妈给我包饺子。哎呀,我这几天忙,没时间去买饺子皮儿。周六,周六一定让你吃上!哦,好吧!
我收拾好去上学了,下午放学回家,爸爸让我把东西给李叔叔送去。恰巧的恰巧,滋一一刚一进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李叔叔家今天吃油泼饺子!我的喉咙里似乎要伸出一只手来,真想去端过饺子来扒拉两口!
这是隔壁老王、老李联合算计我啊!
回家后,看见妈妈精心准备的冒着热气的饭菜,一下子都不香了!
又是新的一天,那天放学回家时,我不由自主地走进了一个小超市,买了一些饺子皮。
终于,那天我吃上了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