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稳健的步伐是否让你重拾梦想;樱花的悄然飘落是否涤荡着你的情怀。然而有谁知道,在你出生起,就与海结下了不解之缘。东京,横滨,神户如同你穿穿散落的明珠,星罗棋布排列与太平洋沿岸,伴随着海水徐徐流淌,将温暖的怀抱伸向远方。于世外桃源中神游的异乡游客,你可曾感到?
早读下课,我迅速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创新作文》,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这本书内容丰富,有了《作文起跑线》、《吹牛大王》和《科学小乐趣》等等很多很多……这些栏目把知识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受益匪浅。
上课铃响了,您带了一个红彤彤的火龙果来到教室,大家迷惑不解地望着您。您拿出火龙果让我们观察它的形状、颜色,接着用小刀把火龙果切开,让我们观察火龙果的果肉,最后让全班同学每人品尝了一小口。课后,同学们都写出了优美的作文——《美味的火龙果》。
我的老家有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在那里养着一只才两岁的小狗,名叫朵朵,它那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像珍珠,黑色小鼻子像小石子,身子又小又矮,圆圆的尾巴被皮毛遮得严严实实,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
黄昏时分,太阳把大地照成一片镀亮的金毯,我和小狗在家门前欣赏日落。“真美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黄昏,汪汪——!”“那这样,我们出去走走吧。”我高兴地说。“太棒了,你对我真好,主人,汪汪——!”走着走着,我们眼前出现几户人家,天哪,太阳的魔力给每一家的房子都刷上了金黄的油漆,正是准备晚餐的时间,家家户户的烟囱里飘出袅袅炊烟。“我想快点儿奔向大海,走吧走吧!汪汪——”,还没来得及停下来品味,朵朵就把我拽了过去。
秋日的树林里,地面上已铺满了层层落叶,走在上面沙沙作响,每棵树干都是光秃秃的模样。“这些树像一只只魔爪,我害怕,汪汪——。”“没事儿的”我安慰着朵朵,“你抬头看看晚霞,染透了天边,那么红、那么美……”
走过几户人家,走过干枯的树林,终于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海浪哗哗地拍打着礁石,海风轻拂脸庞,鲜腥的味道扑面而来,这是大海上演的变奏曲。我和朵朵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舒服极了。“哎呀,我要陷进去了,救命啊!汪汪——”“别夸大其词了!”我连忙喊到,“这可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尽情享受这份柔软吧。”“好吧,汪汪……!”它不好意思地说。
太阳把海水映照得红彤彤的,慢慢地,慢慢地,沉入了地平线。“汪汪!我饿了。”“是时候该回家了。”我说。我轻轻地抱起朵朵,走向回家的路。
多么美好而惬意的傍晚时光啊,我和我的小狗走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