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妈妈叫我去包饺子,我对妈妈说:我不会包饺子妈妈说:我教你。"于是我只好去包饺子了。
包饺子的第一步是拿这饺子皮;第二步是用筷子把饺子陷放在饺子皮中间;最后一步是把饺子皮捏两遍就好了"妈妈这样说。
“哦,知道了。"于是我包了十一个,但是我感觉我包的非常丑。我包完了饺子就回屋里了。
过了一会,我去看姐姐们在干嘛。我看见姐姐在包饺子,我看见大姐姐包的一般,而小姐姐包了很多像小拇指一样长长的。
"吃饭了。"妈妈大声喊。.我赶紧跑来,我发现碗里的是我自己包的饺子,于是我吃了起来。"隔"吃完了,我吃的也非常饱,觉得今天的饺子特别香,因为是我自己包的。
今天学会了包饺子,就是有点丑,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