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十五岁的天空文章800字
告别了14个驿站,告别了童年,一个新的驿站再向我们招手,这就是15岁的花季。
——题记
十五岁时,是花开的季节,到处繁花似锦,好一派喧闹;十五岁是初试飞翔的季节,天空中到处翱翔着朝气,好一派热闹;十五岁是下雨的季节,那微风裹着细雨轻拂在草儿的脸上,好一派温情;十五岁时吸取灵气的季节,各种花儿争着吸取雨露,好一派繁忙。
十五岁的天空是激情的,在十五岁的天空下的我们,抬头仰望着那碧蓝的天空,呼吸着十五岁带来的芬芳,锤炼十五岁的翅膀,吮吸着十五岁的光芒,在十五岁的天空下,张开翅膀,自由翱翔。
十五岁的天空是单纯的,开始成熟的生命是梦想缤纷的,放开年轻的喉咙,大声呼喊,无忧无虑的放飞真情与童心,让年轻的脸庞写满天真,让天真的思绪化为流云,让流云的瑰丽飘向遥远,让遥远的希望早日来临。
十五岁的天空是希望的,在沙滩上寻找五彩的贝壳,在清晨里欣赏海上日出,背起帐篷,来到森林里采一朵多蘑菇,化作一个个童话,深林里的一切事物都跳进通话当中,在大山中寻觅,寻找一束淡黄的芳香,探一片地下宝藏。
十五岁的天空是多情的,在多情当中懂得感恩,感恩于朋友的一句安慰,父亲的一句鼓励,母亲的一份体贴和老师的一份肯定;感恩于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杜鹃的第一声啼叫,每一层如纱的薄雾,每一颗璀璨的露珠;感恩于午后一阵清风,树林的一片绿荫;感恩于傍晚的夕阳彩云和漫天缤纷。
十五岁的天空是迷惘的,茫然无措的睁开双眼,似懂非懂的看着整个世界,还不明白什么是追求,却又隐隐约约的执着于一份洒脱。漫步于朦胧细雨之中,思绪化作一抹轻云,在蓝色的天空下飘荡。
十五岁的天空就像维也纳的四月,在京搜了暴雨的洗礼后,是惊艳,是更幽香;十五岁的天空,就像一座沙漏,盈满和缺乏,叛逆和困惑,艰辛而漫长;十五岁的天空,阳光明媚,星光璀璨;十五岁的天空,拥有着梦幻。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踏着青春的节拍,迎着十五岁的天空,这就是我们生命中跳动的十五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