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当太阳公公刚刚露头笑容的时候,小兔甜甜就到公园里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特别地欢快。
她从上午一直玩到了中午,正预备回家吃饭,刚刚仍是晴空万里,转眼天空就阴森森地拉着脸,几颗豆大的雨点儿落了下来。“糟糕,要下大雨了”,甜甜心想:“要淋湿了,怎么办?”
突然,她发现在一棵大树底下有几个漂亮的蘑菇,她灵机一动:“我可以把蘑菇当做一把伞打回家呀!”于是、甜甜趁大雨来时摘了一个最大的蘑菇伞打着飞快的往家里跑去。
回到家时,妈妈看到一点也没有淋湿的甜甜,笑呵呵地夸“:法宝,你真智慧!”甜甜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