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每一位小朋友都盼望这一天,我也是如斯,这一天我过得可充实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爬山。
早上七点我和几个同学口前北山,到了那里,哇!好美呀!我们欢呼着,跳跃着开始了登山流动,还没到终点,我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可是我看其他同学都上去了,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输给他们,于是我把吃奶的劲都是出来了,终于到终点了,我把象棋拿出来玩,结果我一连串地输给他,最后我赢了一局,兴奋地我手舞足蹈,他却非常气愤。
到了下山的时候我感觉没有上山累了,我开开心心轻轻松松的下了山,到了山下,我跟朋友告了别,恋恋不舍的分开了。
通过这次爬山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这次六一儿童节过得非常有意义,是它让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我爱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