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怀着愉快的心情起床。来到班级里,班级里很热闹!每一个人都非常高兴。
我们首先上完早上的三节课,三节课上完就可以自由的玩了!老师还发了非常多的零食和文具给我们。有笔和涂改液,还有很多很好吃的零食。我兴奋极了!开始玩游戏了。老师拿来了几个杯子,倒上水,还拿了两个乒乓球。男生和女生排成两队。把乒乓球放在第一装满水的杯子里,然后同学们得大力地吹,把它吹向第五个装满水的杯子里。开始我还以为难度很大,等到排到我的时候我用力一吹就吹到了第五个杯子里。我开心极了!过了一会了。我们女生队只剩下二分之一的人还没吹。男生对却只吹了两三人。女生队高兴极了!后来男生队的速度非常的快,快要超过了我们,我们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加油!”过了10分钟。女生队胜利了!老师奖励给女生队每人两本本子。而男生只能伤心地看着我们零奖励。
接下来是才艺表演,女生有表演唱歌跳舞的,男生有表演跆拳道吉他的。第一个上来表演的是文林,他表演的是吉他。他弹了一首《七月上》,是一首非常好听的轻音乐。他刚刚弹完,讲台下一片欢呼与掌声响起。第二个表演是黄华的趣味笑话。虽说是个趣味的笑话,但是却感动了无数个人。内容是: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大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他刚讲完,讲台下无数个人沉默了。这三个表演的是我,我表演的是舞蹈《茉莉花》。我本来跳到中间就忘记了动作,还好下面有婉琳告诉我。我刚跳完,说了一声,谢谢!台下响起了非常长的掌声。
老师开始给我们礼物了,我们开心的笑着玩着吃着。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就快哭了!因为这是我们在母校最后一个儿童节。啊,真是难忘的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