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辈子,都会流许许多多的泪水,在医学上以为眼泪是对外界刺激的一种应激反应,肯定有良多人以为只有在痛苦和悲痛中才会留眼泪,实在不是这样的,有时候开心。兴奋,激动也会流眼泪的,每一次流泪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会让我们一步一步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家的小区门卫,送给我家一只小狗,它在我家养了一周,后来我爸爸就把他送到乡下去了,当天晚上,我痛愉快快的哭了三场,由于我在想,我的小狗在乡下肯定吃的不好,会被大狗欺负,我的眼泪就哗哗的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我妈妈在一旁笑着说:“我的法宝儿子长大了。有爱心了!”
还有一次,我期末考试中,我得了双百分,我看见妈妈的眼中闪着泪花激动地说“我的孩子,你真的好棒!妈妈真替你兴奋啊!”替·················
泪水,不管是糊口中仍是在电视中,天天都在上演着,好比:孩子刚出生时的哭声,地震中,失去亲人们的嚎啕大哭,成功后的喜悦泪水,找到多年不见的亲人们激动的泪水······
我在想;眼泪会伴随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由于我们是七情六欲的人,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一次次的流泪,这样的糊口才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