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就与朗朗的读书声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读书声中含着校园花的芳香和田园中蔬菜的气味,早晨,好美。
早晨的学校是最美的。早晨不但可以闻声朗朗的读书声,还可以闻声音乐老师在弹钢琴的声音,那柔美的声音,让我到了另一个空间,那里面,有良多良多的小音符,可爱极了,它们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我和它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舞蹈,一起比赛跑步……
早晨,不但可以闻声美妙的声音,还可以,看见,它们一起舞蹈,唱歌—露珠,花,草,树。花儿,露珠和风儿一起舞蹈,跳那可爱的天鹅舞。风儿和树,草一起唱歌,唱那可爱的天鹅小曲。
走进班级,就闻声了老师写字,沙沙沙的声音,那声音就像,拉小提琴的声音,美妙极了。
下课了,去校园走一圈,嗅到蔬菜的气味,闻声了蔬菜们在说。萝卜说:“农夫伯伯好辛劳把我们种下,还每天,给我们喝水,杀虫,锄草。”“可是有的人不好好珍惜我们,把我们倒了。”白菜说。说的这,我心中慢慢的想我们一定不要铺张蔬菜。
很快到了下战书,我们要去跑步了,我闻声,跑步的声音,是那么的整洁,柔美,像音乐家打鼓的声音。
学校的声音,很美很美,如一位身材苗条的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