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滑滑板小学作文
我学会了滑滑板星期天,我去广场玩,看到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在玩滑板。我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动心了,我也想让妈妈给我买一个滑板,妈妈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已经把滑板给我买回来了。我兴高采烈的对妈妈说:“我们赶紧去广场玩吧”。我本以为滑板很好滑,结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刚站在滑板上就摔跤了,妈妈赶快过来扶我,我说不用扶,我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嘴上虽然这样说,可我心里不是这样想的,总觉得好难呀。于是,我在旁边注意观察其他小朋友是怎么滑的,我发现别人是一条腿掌握方向,另一条腿掌握速度,而我却是前腿掌握方向,两腿一起掌握速度,我改正了这个问题之后。我慢慢的会扶着妈妈滑滑板了,妈妈在扶我时偶尔会松开手,让我自己滑,开始我还是很紧张的,但滑一会就不紧张了,渐渐的我不用妈妈扶了,我自己可以独立滑了,我太高兴了。
那一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学会了滑滑板,通过学习滑板,让我悟出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